沒到過澳門,也吃的到澳門的好吃點心

一切要歸功於毛拔的研究所好朋友囉

到珠海去會情人的信良

還特地帶了點心回來給我們吃

真是太感心了啊

DSC02215.JPG 

親自送到家的點心,信良真是誠意十足耶

DSC02221.JPG 

雖然是冰的…雖然我在減肥…

但是還是很抵擋不住這點心的魅力

雖然沒到過澳門,但也知道澳門的蛋塔是出了名的好吃啊

DSC02218.JPG 

打開要拍照時,識貨的毛毛也靠了過來…

還得邊出聲制止這蠢蠢欲動的小孩

DSC02217.JPG 

看看這一顆顆飽滿的黃金色蛋塔

DSC02219.JPG 

根本就是伸手在呼喚我嘛

所以,所以我就忍不住的拿了一顆起來咬一下........

DSC02220.JPG 

阿娘喂~~~~~~~~真的是一整個爆漿耶

香香濃濃的蛋香味撲鼻而來

一層一層的香酥口感,唉喲喂~讓人口水直流啊

而且,這只是"冰的"蛋塔耶

就已經這麼好吃了,真的是太罪過了我

 

偷偷說,我在減肥的晚間九點多

竟然破功的吃了2顆蛋塔

嚇的我趕快將剩下的4顆蛋塔請我弟跟我妹"立刻解決"

噗~

 

可憐的毛拔只看到照片,連屑屑都沒撿到XD

所以,親愛的信良同學

下次別忘了還要幫我們帶愛的蛋塔回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