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拔麻麻說
今天要帶我去拔拔家附近的貓花園喝下午茶
聽說那邊有很多貓咪在"坐檯"
會陪客人吃飯、聊天.........
雖然我很討厭其他不認識的貓咪
但還是蠻想見識一下貓咪坐檯是什麼樣子!!

 
原來離拔拔家真的很近咧,就在芝山捷運站就看的到了
路口就是7-11的那一個方向呦~
扛棒被東森房屋擋住了,大家可要仔細看一下
 
門口有個立牌,我實在很想叫店家掛上我這性感小美女的封面照
一定可以吸引更多人上門的啦!!
 
裡面有店內貓咪坐檯的專屬座位耶!!還真酷~
不過這個小姐我不太喜歡,麻煩叫媽媽桑換另一個貓帥哥來好嗎
  
  
雖然大熱天的,不過我還是披著一身美麗的皮草出來喝下午茶
相信我,我絕對不是肥滋滋呦.........真的是身上的皮草造成的錯覺(撇的一乾二淨)
 
 
店面不大,不過整理的蠻乾淨的
老板說,閃光對貓咪不好,所以店裡是禁止打閃光燈的哦
請大家告訴大家嘿~
  
  
  
  
這是我們一家三口的餐點,只不過......
屬於我的,只有最右下角的"其中一小包"而已
其他的麻麻說我都不能吃,其實麻麻也擔心太多了啦
我根本也不會想吃啊!!我的最愛~還是vita肉條希爾斯乾乾而已
  
麻麻很愛這隻呆呆又愛吃的黃金,一直說他長的很帥很可愛
不過他的口水很多,我都不敢靠近咧
  
  
  
真的好多貓咪咧~長的、短的、白的、黃的、灰的、黑的.......都有呢
想嘗嘗貓咪坐檯滋味的人可以來看看呢
不過,不知道他們賣藝賣不賣身就是了
  
還有這隻貪吃貓,為了要吃拔拔手上的餅乾
還當場show了一段站立表演呢~
麻麻說他長的和我有點像,所以算是隻漂亮的貓咪....
 
不過呢
一直看到麻麻忙著和黃金玩,拔拔又忙著餵其他貓咪吃零食
我。。。實在忍不住擺起臭臉了!!

毛毛: 走、走、走~~~~~回家了啦!!你們這二個愛野花不愛家花的狠心父母
        哼...............
毛拔毛麻: 怎麼會呢!!我們我們最~~~~~~~~~愛妳囉(異口同聲)
毛毛: 這還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