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尼莫

在乾媽家的生活
真的不是只有一個"忙"字就可形容
早上是一大早就被挖起床
說什麼要去台中乾媽的二阿姨家

然後又聽說什麼乾媽的表弟們
說晚上要請客吃Pizza (因為換了新工作,有加薪咧~)
反正我也不知道是要幹嘛
只能默默的跟著一起行動~

在台中吃完飯後,乾媽的手機響了
催著我們趕快回去.........
雖然回到台北,已經只剩下Pizza的盒子
但是聽說好像還要去"續攤"
聽乾媽說,好像是什麼K啥米TV的東西(尼莫OS:不知道有沒有吃的....)
 
尼莫:我說乾媽妳還真的很愛玩耶....半夜12點多了捏>"<
 
尼莫:玩了一天了,你們不累我可是很想睡了咧~

尼莫:愛睏的要命,還叫我唱歌,那我就來個"流浪到淡水"好了
 
尼莫:沒得吃又要唱歌,我歹命
乾媽:好啦!!賞你一片"芭樂"吃

尼莫:好吧~~加減吃一點!!

接著................

尼莫:乾媽...........妳.............
乾媽:既然來了,就試試看當"傳播"是啥米滋味吧~ 
 
尼莫:不知道傳播要怎麼當耶~~乾媽教我一下
乾媽:我怎知道呀~我又沒看過
尼莫:既然如此...........那我們可以早點回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