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啊~飛啊~小飛俠~

最近發現毛毛,繼之前「深藏不露的絕活」
再度練就的一項才藝

剪了短毛後,現在毛毛更離不開她的小花床了
 
最近氣溫又下降,趕緊再幫毛毛換上一件厚一點的衣服
這件是妹媽家的二手衣,沒想到很合身呢(毛毛很難買,S太小/M太大)
謝謝妹媽的「恩典牌」衣服喔~
雖然穿起來更像小男生,不過保暖還是比較重要的
  
除了穿上衣服,毛毛的專屬小被被也重現江湖了
每次進床躺好後,麻麻就會幫她蓋上小被被
  
  
像睡神附身的毛毛,可以睡個一下午都不起來
除了吃飯和上廁所的時間,幾乎都是和她的床和被被黏在一起

每天麻麻出門,她都還是繼續睡
但是回家後,都會看到被被在地上…
有一天,我終於知道原因了

原來~~原來~~毛毛變成小飛俠了
  
周末在家時,看到睡到一半的毛毛
起床去覓食,結果居然連被被一起披著走..........
整個超可愛的啦
飛啊~飛啊~小飛俠~所以最近毛毛又多了一個外號叫小飛毛
每次看她披著被被走,都讓我和毛拔笑不停啊
真的好可愛喔



寫這篇網誌,還順便搜尋了一下小飛俠的歌(好啦~我很白痴)
年代太久遠了,我還唱成無敵鐵金剛的音,套上小飛俠的歌詞
沒想到還有人分享咧~
好久以前的卡通了,想懷念一下的可以點來聽聽看囉
科學小飛俠←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