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又開始不穩定
車廂內的雨衣又要常常出來溜搭了
我可愛的小櫻桃雨衣
在歲月的磨鍊及毛麻的操練下
出現了以下的"痕跡"


整個扯爛的袖子..........


二側大大小小的破洞

看到小櫻桃職業傷害如此嚴重,毛麻決定讓她退休
改換心心上陣了(含淚揮別小櫻桃...........)

鐺~鐺~鐺鐺.......................


有人覺得很面熟嗎?
嘿嘿~沒錯!!
就是和我可愛的HONEY是一樣的啦

不過我是雨衣加雨鞋套呦~光用想的就可愛到不行囉

毛毛麻的話:
小心心妳要乖唷~看在我花了$1480買下妳的份上
一定要長命百歲、沒病沒痛,健健康康的陪我度過每一個下雨的日子哦
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