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六)

和毛拔、阿嬤、吳麻麻一起去給廣廣懇親
廣廣是毛拔的弟弟,以前我反而是跟他比較早認識的呢
所以一直都相處的很不錯~像自已的弟弟一樣

前一天晚上就和毛拔回家了
一大早五點多,就被叫醒準備要往宜蘭出發
毛拔可能是我這個愛趴趴造的人交往
所以不知不覺中就被訓練成"人體衛星導航"
不管是北部、中部和南部~毛拔找路的功力實在很一流
在一路車流順暢、車上說說笑笑中,我們只花了1個小時就到了金六結營區

哈~~是個很熟悉的地方,因為我弟也是在這邊受訓的啦!!
熟練的停好車,找了個位置後,就去登記把廣廣"領"出來了
  
廣廣的小平頭造型蠻可愛的耶~蠻適合他的頭型
忍不住的多摸了幾下他的小平頭,哈哈
 
陸軍的新訓中心,果然是和海軍的不能比
都舊舊灰灰的,毛拔他們的新訓中心,就像個大公園一樣呢 (想看→由此去)

懇親,就是吃吃喝喝聊天打屁而已
而且現在的懇親會和以前不同了
以前懇親就是懇親,結束後家長就回家
現在改成懇親半天,集合整理完後就直接放懇親假
所以離開的每一台車上,都有一個小平頭男
感覺還蠻好笑的

拍照是一定要的囉~
毛麻的SONY T-30幾乎是不離身的呢
 
瞧阿嬤開心的表情全顯現在臉上
 
還有時尚又瘦的連我也羨慕的吳麻麻
(她的眼鏡是我幫她選的呦^^"連鏡片的顏色也是我挑的啦~哈)
 
當然還有毛拔囉,他們兄弟…很像吧
(當兵的來給當兵的懇親,感覺很妙~~)
   
還有我和廣廣、阿嬤及吳麻麻的合照
他們真的都很好相處喔~~尤其是阿嬤非常疼我呢

結束完懇親,趕緊帶著廣廣回台北,給1個人在家的吳拔拔看看
不能來的他,一個早上可是打了N次電話來關心了呢~



回到毛拔家,我拖著他陪我去上回買剪標衣服的那間店尋寶
看到裡面一堆人在挑,毛拔乾脆就不進去了
有人在外面等,我還真的是挑的很急咧
怕讓毛拔等太久,他又給我結屎面=.=+

結果抓了1件運動洋裝+1件上衣+1件外套後~就匆匆結帳了(總共1050元,有夠便宜)
誰知道~回到家後,和吳麻麻分享剛才的戰利品
吳麻麻居然說我怎麼沒找她一起去,呵~
結果我們2個又再度出發去逛,幫她挑了幾件衣服她都很喜歡
整個買的很開心咧~ (後來叫我試穿一雙長靴,剛好合腳又蠻不賴看的,也幫我買單了)
那間店員聽我叫吳麻麻叫阿姨,以為我們是阿姨和姪女的關係
後來我說吳麻麻是我男友的媽媽
她還很驚訝的說,看我們相處的很好呢~

晚上去吃了在陽明醫院旁邊的一間SASA茶餐廳
這可是我們第一次在外面吃飯呢!!
平常他們都是天天開伙的,幾乎沒有外食的習慣
今天吃外面的原因也很可愛
就是在回台北的路上,吳麻麻問了我愛不愛吃飲茶
我說~喜歡啊~然後就決定晚上就去吃飲茶了 

晚上,又湊齊4人打麻將
每次我去,幾乎都會陪阿嬤玩個二圈
平常只有3咖(阿嬤和毛拔二兄弟),老是三缺一呢
一直打到晚上12點才結束
雖然很早起床不夠眠,頭很痛~
但還是很認真的陪阿嬤玩完二圈(死毛拔,早就找吳麻麻來代打~補眠去了咧)

今天和吳家人相處了一整天,有種像一家人的感覺
平常都是毛拔和我家的人相處時間比較多
反倒是我比較少和毛拔家的人相處
不過阿嬤有時還會特地打電話問我要不要過去看看她呢~~

現在和他們相處真的一切都還蠻OK的
在牌桌上和吳麻麻聊到我在做狗床訂做時
她還很熱心的說,如果很趕的話可以拿去給她幫忙呢

所以我想啊,以後毛拔放假,都陪他回家看看阿嬤好了
平常沒什麼人陪伴她,應該會很希望有人去看看她才對
尤其是現在2個愛孫都當兵去了
她一定更閒的發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