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老街上,有一間泰國曼谷包NaRaYa的專賣店
經濟實惠的價格,讓我每次到淡水都忍不住進去逛一下

女生總是愛買一堆里里扣扣的保養/彩妝
我也一直尋尋覓覓找不到好用的化妝品收納箱
本來是想買個可以裝下全部東西的化妝包就好
沒想到買回家後,和手邊有的無印良品收納盒組合起來
竟意外成了好用的自製化妝箱呢!!

最近一次踏進去,鎖定了化妝包面紙套
  
印象中有三個size,二話不說拿了最大的
因為…很怕不夠大裝不下
 
還有隨身化妝包,平常帶些小東西放在包包裡的
附上鏡子,隨時想整理一下服儀的話,是很好的小幫手
 
既然要一起帶出門,當然要來個同系列的一起可愛一下囉!!
圖案是粉紅色的小象,是不是很古錐咧^_^



接下來要來示範毛麻的自製化妝箱做法了
 
這是之前在無印良品買來的收納盒
有分高低尺寸,可以自行疊起來組合
最高的可以放的下化妝水及乳液那類的瓶瓶罐罐
當時我買了3個尺寸
 
沒想到會和買回來的化妝包尺寸這麼剛好
大小真的一點也不差~
 
這是最上層,放些脣蜜、眼影、口紅…等條狀的東西
 
這是中間層,放些盒狀的眼影和幾支彩妝用具
 
這是最下一層較高的盒子,因為蜜粉盒很高,和上面二層無法組合
所以這層我是另外放抽屜收納的
 
將上面二層組合後,放進化妝箱裡
 
是不是看起來整齊又漂亮咧

而且上面還有一些空間,有空去無印良品的話
我還要再多買二層收納盒來拼裝,嘿嘿~~~~

曼谷包的花樣顏色選擇很多
大家也可以動手打造一個專屬自已的化妝箱喔
而且這樣一個化妝包,才一百多塊而已呢~~~~

還在為一堆瓶瓶罐罐不知怎麼收拾的朋友們
卡緊企買來用喔!!
(我真是害人不淺......................)


NaRaYa曼谷包
●台北縣淡水鎮公明街24號( 淡水老街 )
   2620-2210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67號 ( 捷運:忠孝復興站 14號出口 )

   2778-1030


無印良品
●台北站前新光三越隔壁G-mall樓上(原大亞百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