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把一直捨不得丟掉的相機袋丟掉
因為實在破爛到一個不行
想找同款式的來換,但搜尋了好久都沒有在賣了
只好放棄另外尋覓適合的

最近在payeasy員購上看到一款相機套
看起來還ok,價格也很便宜
於是動動手點一點,東西就來了~~~~~~~


 
《馬口鐵數位收納盒》
  

★可收納相機(名片型)、手機、ipod, MP3、PDA等數位商品
★馬口鐵金屬材質, 提供數位商品堅固的保護
★內襯耐衝擊的EVA材質
★特設兩個記憶卡收納凹槽
★贈送同款圖案超細纖維拭鏡布

妳苦於無法為你心愛的相機(名片型)、手機、ipod, MP3、PDA等數位商品找一個漂亮
又真的可以有效保護的收納袋嗎? 此款馬口鐵材質收納袋, 正符合您的需求. 趕快為你心愛的寶貝換新裝吧!

◆可收納並有效的保護相機、手機、ipod, MP3、PDA、記憶卡、隨身碟、電池
◆上、下為馬口鐵金屬材質, 內襯耐衝擊的EVA, 給精密的數位商品安全的保護.
◆特設兩個記憶卡收納凹槽, 出遠門拍照, 不再有記憶體不夠的窘境.
◆贈送同款圖案超細纖維拭鏡布一條, 隨時擦式你心愛的數位商品.

材質:馬口鐵+EVA+聚酯纖維
尺寸:10. 5x 6.8x 2.7公分
(適用最長10.3公分, 最寬6.3 公分, 最厚2.5公分以內之物品)

注意:
本收納袋適用於較扁較小的名片型相機以及較小的手機. 
購買前務必確認您欲放入的物品尺寸是否在本商品標示的尺寸之內, 
因單價較低, 除非瑕疵, 恕無法因尺吋不合退換.

原本還擔心會不會放不下,因為尺寸實在太接近
幸好還可以拉的上拉鍊~


放著我的小T,整個很剛好~
愛拍照的人,下面有設計2個放記憶卡的槽
可以多帶2張備用,不用擔心相機記憶體爆滿囉!!

另外還有其它小叮噹跟史奴比的圖案
 

我看過全家便利商店也有在賣,價格是二百多
我買是200元有找~

雖然還是比較鐘愛之前的那個相機袋,但為了小T的性命安全
還是先幫他找個防護套擋著先!!
希望下一個相機袋,是我自已DIY的成果啦^^"

ps: 在發文的同時,同事也要我幫她訂了一個~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