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媽咪過了母親節
當然也不能忘了毛拔家的媽咪呀
說到這個,我真的不得不說,男生真的是一點也不貼心
我從一個星期前就在問毛拔
要怎麼幫媽媽慶祝母親節
我提議說上網訂個花,以我們倆的名義送到家裡去給她個驚喜
毛拔就說不要,他寧願買蛋糕
我又說,那買蛋糕總要一起吃個飯吧!!
不然自已切蛋糕的感覺應該很奇怪
他說好,但遲遲到周日也都還沒確定要去哪一家餐廳吃??
我也不管他了,自已準備了我要送的鈦手鍊一條


星期日早上,和毛拔一起回他家
到家沒多久,毛拔媽咪就拉著我說要去附近逛街
每到一間店就問我有沒有看到喜歡的衣服
說也奇怪,看了好幾間店都沒看到
(其實也不好意思挑)
就在要回家的路上,看到一間擺攤賣韓貨的~
眼尖的我,看到一件衣服的花色我超中意
走近一看,果然是粉~~~~~~~~可愛

毛拔媽咪馬上拿了在我身上比,還解了扣子邊問老板說可以當場套一下嗎
接著就把衣服往我身上套,穿好後照了鏡子,我也覺得很喜歡
但.......瞄了一下衣服竟然要1780元
不動聲色的放回架上,一旁的毛拔媽咪居然就叫老板包起來

因為價格不便宜,我真的不好意思讓她破費
連忙阻止,但毛拔媽咪說,衣服穿在身上好看的話,就值得買
只好幫忙殺一點價,後來以1500元成交

她也選了一件上衣,回家後就很興奮的要我一起去把新衣換上
我們二個就穿了新衣服一起去慶祝母親節(粉奇妙的感覺)
這時我才想到要把禮物拿出來送給毛拔媽咪
她打開後,還馬上把手上的手鍊換下來戴上呢^^"應該是有喜歡吧
下午陪阿嬤一起打牌,晚上去吃了香港sasa茶餐廳
第一次一起出去慶祝母親節!!
感覺的出來,毛拔媽咪有開心到~

只是,很不好意思的,連我也有母親節禮物!!呵~~
 
謝謝毛拔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