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人答應我情人節要送我手機或手錶
在沒時間也沒機會去挑之後
就整個不了了之
(新的說法是....被併到買單眼基金裡面去了)

原本的K750實在挺好用
除了體積稍嫌不夠輕巧,還有被我刮的亂七八糟之外
還真的是很耐用
當時買是合約快到期
現在已經合約過了半年了都還好好的
算一算,K750陪我快三年了呢

在用SE之前
其實我是偏愛P牌的
但他最大的缺點就是"電池"很不耐用
不管原廠還是副廠的都一樣
用了一年以後就..........而且是在用過2個型號後發現都有同樣的問題
所以才讓我捨棄P牌換了SE

這次換手機的取向是輕薄和折疊式
不久前我妹也買了手機
看到後發現也是SE牌,又符合我想要的需求

就是它.....SE的W350i
  

白色的機身,輕薄的像台IPOD而已
(不只我妹,連香腸壽司麻也換了這支)

因為顏色很多,所以一直在思考要哪個
  


從一開始的四個顏色,慢慢又推出其它的....
當我決定要買時,居然還又出了粉紅色

除了顏色的選擇之外,還有另一個比價的問題
我妹在半年前買空機不到4000元
上個月去遠傳門市問,續約價竟然還報到快3000元
感覺不是很合理,經過殺價後,最低報我2000元
後來請我妹和在遠傳上班的同學問
噗...........便宜到我當場二話不說的就說我要買

有多便宜.......才800元啦!! ((你們說我能不買嗎??還是新的粉紅色耶))

  
只買簡配,因為全配的台製電池通常很爛..........沒必要多花錢

 
實際顏色有一點偏粉紫色,不過也挺好看的,我喜歡

 
按鍵是銀色的,整體感覺很不錯~
之前本來考慮黑橘,但裡面的配色總覺得不是很搭,所以一直拿不定主意

 
看看有多小,真的很輕薄可愛耶~~

W系列是主打MP3功能
K系列是主打照相功能
對於我這相機不離身的人,手機有沒有拍照功能其實沒那麼重要

W350i連記憶卡都有附喔,MP3的功能很強~音質也不錯
不過機身是像塑膠殼,太粗魯的人就不適合

第一次用這麼便宜的手機,沒想到800元也可以有這麼大的滿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