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是充滿著許多無奈
雖然我已經算是個很實際的獅子座女生
只要愛情不要麵包的想法
在我身上是不可能存在的

景氣愈來愈差,物價愈來愈高
小老百姓為了生活,好像愈來愈沒有生活品質可言
很多人除了求個溫飽之外,其它的想也不敢想

錢很重要,這句話看起來真的很膚淺
但是沒有錢,真的是什麼都不行..................

看到朋友出國玩,血拼了很多東西
就忍不住說我也好想.......去度假
以前雖然沒有常常出國的機會,但至少國內旅遊還不成問題
想去哪,上網訂個房,拖著毛拔就出發了
現在,基本開銷和薪水抵一抵,感覺就已經沒有剩多少錢
皮夾裡的小朋友,常常莫名其妙的就消失不見
物價飆漲的速度,真的很嚇人

看到親朋好友一對對買了房子結了婚
也到適婚年齡的我,當然也會有我也好想......擁有我們的家的念頭
但是,連房子的影子都還沒看到
還有日後二人世界的生活開銷,想起來真的很令人害怕...................

雖然現在有可愛的毛毛,還有假日小孩尼莫
不過.........每週接來又送回去
我還是好想.......擁有自已的小狗狗喲
可是家裡沒有多餘的空間,而且又擔心妨礙到家人
在家只有一間房間屬於我
電腦桌、梳妝台,再加上一張放著裁縫車做手工的房間
擠到連我自已看了都很不爽
只好繼續忍耐,等到有了自已的"家"
可以自由支配家中空間時再談了

除了這些
我也好想.....回到家衣服隨便丟就有人幫我整理好
我也好想.....房間地板不用自已清理打掃
我也好想.....吃完飯後,碗丟在水槽就會有人收拾
我也好想.....洗澡換下的衣服,二天後就會有人摺好收進我的衣櫥裡
我也好想.....每一次的周年慶,都可以買的暢快、刷的開心
我也好想.....有個像慾望城市裡的豪華大衣櫃,擺滿美麗的服飾、配件和鞋子
我也好想.....上班當作打發時間,做手工快樂過生活
我也好想.....沒事做做臉、和姊妹淘一起SPA聊八卦

我有好多好多的好想.............

不過這一切都是白日夢啦
目前值得開心的就是
做完白日夢後,終於可以下班囉^_^Y
放完三天假的星期一,真的睏到讓我想揍人

下班去~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