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九月份時
表妹的訂婚宴
一直喊著很想嫁的她
在換過不少"另一半"後
終於是定下來了

那一週,剛好遇到辛樂克來搗亂
前一天下午請了假
想提早下去台中看看有什麼需要幫忙的
二姨丈很疼我~
他的女兒出嫁,當姊姊的一定要義不容辭的嘛!!

星期五真的很塞車,從一上林口交流道就開始塞
我們開了快五個小時才到台中
一到阿姨家,趕緊上樓去看看可愛的小侄子
  
時間過的真快,上次看到是滿月時
現在已經五個月了呢!!
白白胖胖的小子,超級可愛的啦
  
嫂嫂說我很厲害~
正值認人階段的小侄子,居然讓我乖乖抱著,還跟我玩了好久好久

來幾個生動的影片檔,原諒我這個過high的"姑姑"
(真的沒辦法,我好愛好愛小朋友呀)









親朋好友們在前一天晚上就聚在台中
熱鬧滾滾的,大家庭辦起喜事真的是很有趣
一早表妹請的化妝師到家裡來化妝
 
看不出來,表妹已經懷孕六個月了吧!!
原本就是個瘦子的她,還真是藏的很好呢
 
第一次嫁女兒的姨丈和阿姨,真是很緊張
過程中也少不了出些小小的糗搞笑一下
姨丈幫妹夫戴項鍊時,搞了好久好久咧,戴完整個頭是爆汗
呵~
 
拜祖先這張感覺有點小感傷
我想,姨丈心裡當時應該很想哭吧~
一向很疼女兒的他,還真的是很捨不得
 
因為擔任收禮小幫手,所以婚宴進行中的照片都沒空拍
只拍了門口放的婚紗照~
穿起白紗的表妹,真的很有幸福的味道
 
希望表妹和妹夫可以幸福快樂~
過不久又有可愛的小北鼻可以玩了!!
又再度當阿姨的我,可是被逼婚逼慘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