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為了一個笨蛋朋友寫的
居然現在才開始對BLOG有興趣
沒錯,我就是在說你.....................(代號GY)

之前有寫過毛毛家的Banner語法
不過怎麼貼,這位GY朋友是有看沒有懂
別說我對你不好,快來看我寫的教學文唄!

要是再不會,明天我就拿毛毛丟你(不過千萬記得要接好喔)

banner的作法→由此去

做好後,怎麼貼呢
第一步,先建立資料夾
 
如果是要放在現在的資料夾之下
那這個步驟可以直接跳過,直接進入連結管理的部份

 
進入連結管理,用新增連結的方式

 
將banner的語法整列(不要換行)貼在第一格連結名稱的地方
連結描述連結網址部份,全部留白
注意一下後方的資料夾名稱,要選一下你要放到哪個資料夾去

banner的語法怎麼改呢??用下列語法,只要改三個地方

連結去的網頁
" target="_blank">圖片網址" alt="豬腳工作室">

照片網址怎麼找??(見下圖)
  

連結去的網址??(見下圖)
 

至於後面的那個"豬腳工作室"的部份,就隨便改吧~
反正那個不會顯現出來,只是看語法時可以分辨出來是哪一個而已

各步驟做好也按下確認後,再回到網誌就可以看到banner囉
 

以上,教學完畢!

GY快點照著操作吧,如果還不會的話
麻煩先去把頭撞成跟"釋迦牟尼"一樣那麼多包
我再考慮要不要給你現場教學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