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周休二日來臨,上網閒逛找地方去

突然想到口袋名單裡的「桃樂絲森林」

順口問了一下有東西要面交的媽咪們

就和雙寶家和親家相約出發了

結果…有人睡過頭直接沒出現(握拳)

沒關係,接下來就看照片飲恨吧妳(哼哼哼)

桃樂絲01 

可愛的三寶,來去桃樂絲森林小聚囉

之前看其他網誌有提到,路不是很好找…

果然…連找路一向很厲害的毛拔也迷路了

訂位11點,硬生生的遲到快1個小時

幸好,還有一旁小木屋的位置可以給我們

桃樂絲02 

哲: 呼~終於到了,不然我拔比迷路到快起肖了

桃樂絲03 

很喜歡這張照片

哲哲的眼睛好像也在微笑

桃樂絲05 

用餐空間並不大,大部份都是帶著小孩一起來的

桌子旁邊是一片大玻璃

裡面還養了鴛鴦和孔雀呢(吃飯時我是不會想看就是了…)

右下角的照片裡,竟然可以找到4-5咖的CPU媽媽包…

果然是媽媽界的好物~撞包非常的嚴重啊

而且,看呀看,竟然看到熟悉的面孔

是我常去看網誌的兔兒家

帶著哲哲過去打招呼,好有看到偶像的感覺,哈~

桃樂絲04 

上次見面是4M時的收涎趴

雙寶也都長大很多囉

小蘋果姊姊心情好,拍照表情很俏皮呢

桃樂絲07 

不小心…很偏了一點心

弟弟昭齊的照片少了一點

雖然是雙胞胎,但是男、女生真的有差

很容易就分的出來了呢

桃樂絲06 

先準備用餐,柚子沙拉一整個很豐盛

裡面還有煙燻鴨肉,搭配和風醬,很清爽開胃

桃樂絲08 

這個餐包我愛,一旁是柚子沾醬

很特別,但不太吃的慣,幸好~麵包不沾醬也很好吃

桃樂絲09 

很養生的山藥湯

滋味也很不錯

桃樂絲10 

打發時間吃吃米餅

前一刻才和兔兒麻請教怎麼教小孩用吸管杯

怎麼下一秒拿出來給哲哲用時,他就會吸了..............驚!

孩子的潛力果然是無限大

桃樂絲11 

拔拔點的牛排

上桌時,還會請我們先切一刀看看熟度

太生可以再加熱,太熟我就不知道怎麼處理了...........

我得蠻好吃的,牛肉很嫩,加了香料的醬也很美味

桃樂絲12 

然後是我點的肋排

阿娘喂…端上來時我大概傻了5秒吧

這份豬肋排也一整個太大了

別於一般的肋排,幾乎都是骨頭居多

這份肋排的肉很多,味道也還不錯,2個人吃都很夠呀

可惜後來為了哄小孩放涼之後肉就稍硬所以沒吃完

桃樂絲13 

開心哲哲,笑的猴~嗨桑

桃樂絲14 

昭齊也來吃米餅

右上黏在前面的米餅,好像兔寶寶的牙齒哦

飯後點心是提拉米蘇跟飲料

桃樂絲15 

這邊還有手拉坯體驗活動

哲哲還小我們就PASS,不過兔兒家好像玩的很開心捏

桃樂絲16 

再度巧遇,就邀約一起拍個照

害羞的兔兒酷酷的,要拍到二個小孩都看鏡頭好難呀

好不容易拍到這張,就把破壞畫面的毛麻隱藏一下…(我的頭髮跟瘋子沒兩樣)

桃樂絲17 

前方的動物區有大豬坐陣

(我懷疑他吃了每天客人剩下的廚餘,不然怎麼可以這麼胖呀)

還有一些鴨跟鵝,山坡上還有一隻羊,還有另一區兔子這樣

桃樂絲18 

想睡又番了很久的哲哲,喝完ㄋㄟㄋㄟ終於體力不支了

這天,我學會用Ergo背巾餵奶耶(灑花灑花…超方便的@@)

桃樂絲19 

睡著的樣子也好可愛

位於山上的桃樂絲森林,視野其實很棒

空氣也很清新,還蠻適合親子聚會的(撇開路不好找這點)

桃樂絲20 

門口這個椅子,真是拍照的好位置

先讓昭涵來拍拍,粉嫩嫩的真可愛

桃樂絲21 

剛睡醒的哲哲,一臉也太正經了吧

桃樂絲22 

桃樂絲23 

桃樂絲24 

桃樂絲25 

哲: 兔子小姐,借過一下好嗎? 擋在中間我是要怎麼泡妞…

桃樂絲26 

麻: 泡啥妞,先陪媽咪拍一張

桃樂絲27 

哲: 那等一下可以再跟小蘋果一起拍嗎?

哲哲一字馬 

哲: 這是我最近勤練的新招「一字馬」,是不是很軟Q啊

桃樂絲28 

桃樂絲29 

桃樂絲30 

桃樂絲32  

哲: 難道這就是戀愛的滋味嗎 (偷笑)

桃樂絲33 

桃樂絲34 

哈哈哈,小人兒怎麼那麼有戲啦

害我邊整理照片邊笑個不停

桃樂絲35 

桃樂絲36 

哲: 小蘋果,妳弟弟好奇怪哦,一直在玩鞋子耶

小蘋果: 你不覺得這個電燈泡很大顆嗎?

桃樂絲37

哲: 妳都用什麼洗髮精啊~好香哦

哲哲+涵 

聞的一臉陶醉哩...........還會閉眼睛

桃樂絲38

這張好像在說悄悄話

桃樂絲39

小蘋果: 我有點累了…ZZZZZ

(昭齊持續的在玩弄自已的腳…哈)

桃樂絲40  

哲: 下次再一起出來玩好不好啊

昭齊: 好啊…

哲: 我不是在問你

昭齊: 幹嘛醬子><

 

哈哈哈哈哈..................我掰完了XD

謝謝收看!

 

blog正在舉辦30萬人次抓抓樂活動

歡迎大家一起來玩哦^^

痞克幫的第一次--300,000人次抓抓樂

幫忙按  

 推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