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小孩很吸引目光
但也不能忘了咱們可愛的狗寶貝們

今天一起出席的成員有...........

 
帥氣不過又開始禿頭的香腸

 
雖然很帥,不過身材已經嚴重走樣的壽司
(那天壽司來撒嬌,我伸手抱他時有嚇到..........沈重到我要用拖的@@")

 
照片拍起來很纖細的米蒂
(其實...........詳情由此去)

 
當然還有尼莫跟妮娜兄妹倆囉
(妮娜是阿香的馬子,慶生當然要帶她來囉~~~)

外面有一小區草皮區,還有幾張鮮艷可愛的椅子
 
米雅: 喔~好大的椅子喔,緊送咧~

 
尼莫+妮娜: 嘿啊~~又大又舒適,拍起照片又很古錐,賣麥喔~

 
米雅: 諺諺底迪~入來坐喔~~~

 
諺諺: 把拔~看來這小妞已經被我電到茫酥酥啦(奸笑ing)

  
腸拔: 兒子~再始出大絕招,應該就可以得手了
諺諺: 沒問題,看我的
香腸: 我也好想交女朋友...............

 
諺諺: 米雅,我媽買東西不手軟,跟我在一起,包準妳用好的吃好的,如何......

 
米雅: 妳以為我是這麼敗金的女孩嗎?
諺諺os: 奇怪.....女生不是都愛買嗎?

 
米雅: 你眼睛給我張大點,本姑娘沒那麼容易被收買的
諺諺: x#$%^%&^&^#$#@$...............

 
諺諺: 把拔你的什麼奧步呀,沒效啦
米雅: 哼....

 
米雅奧嘟嘟的表情,真的很好笑耶..........

就在諺諺了解米雅是個單純又不敗金的小女孩後
對米雅的愛意又更濃了~

 
諺諺: 我知道有一個很好玩的遊戲喲,要不要一起玩
米雅: 好哇!!怎麼玩咧~

 
諺諺: 妳看~騎"馬馬"啦~妳試試看,真的很好玩喲

 
香腸: 我招誰惹誰了,被騎被咬…還要被搓眼睛

 
米雅: 好玩是好玩,不過我的馬好偷懶,都不會動耶!!

 
米雅: ㄟㄟㄟ.......快點起來動一下
尼莫: 人家是狗又不是馬....................而且電動馬也要投10塊吧

 
不過看起來騎馬馬這個招式還蠻管用的
你們看,小倆口這不就主動的牽起小手了

就在一陣歡笑聲不斷之後,意外發生了
因為店家看到我們帶的是臘腸狗,就主動過來聊天
並告知他們也有2隻短毛臘腸就關在後面
想說都是臘腸狗可以一起玩,我們就開心的請店家將狗放出來~

結果不知怎麼回事,米蒂突然的一陣慘叫後,就被把拔抱起來了!!
 
輝哥: 是這邊痛嗎??
米蒂: 把拔~~嗚嗚嗚~~那個大腳欺負人家啦><"

(第一次聽到米蒂淒慘的狂叫~~讓大家都嚇了一跳,幸好檢查之後無大礙)

 
玩了一陣子後,人累了、狗也累了
看到阿香身上還有2隻黑抹抹的香腸跟壽司吧

 
尼莫: 累.................風涼涼的好想睡喔

獻給當天的壽星香腸麻~
 
看到你們一家三口可以團圓的畫面真的很感人
看到妳從剛開始不能接受自已懷孕.............
到現在為了諺諺可以放棄很多事、忍耐很多事.............

祝福你們一家五口,可以愈來愈順、愈來愈幸福
最重要的是,要常常和我們一起出來約會喲

這樣才不枉費.....................










毛拔拖著疲憊的身心,也要參與這次的聚會囉~~
 
(撐不住趴在桌上補眠的毛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