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次和香腸家的小聚
還真是辛苦上完大夜班只睡不到2小時的毛拔了

等妹媽騎著小白過來集合後
毛拔帶著我們前往桃園,和其他花花姊妹們約的《深藍地中海》集合

 
地點不難找,但要仔細看一下才看的到
 
進門口有塊小小的草皮,還有戶外座位區
天氣還不賴,我們還有專屬的包廂可以坐,真是服務很不賴的一間餐廳

室內的部份
 
全店就是藍白組成的地中海風格,讓人覺得好悠閒好放鬆
適合整個下午漫無目的打屁哈拉的好地方
 
 
好像晚上還是假日有現場演唱的樣子~應該也小有氣氛呢~

點餐方式,任選一項主餐,其它採自助式BUFFET的方式
 
吧台前就是自助式的取餐區~
  
  
  
  
凱薩沙拉超好吃~還有特殊的水果口味沙拉醬
麵包、湯類都有2種以上的選擇
也有一些小配菜可以吃,雖然種類有限,不過要吃飽是沒問題的
主餐份量也很足,口味蠻OK的,量多到我們都吃不完了呢~  

不只大人吃的開心,二位小朋友也是座上小嘉賓
 
米雅: 好吃好吃~~
 
諺諺: 喔~讚啦~虎呷!!!
 
米蒂: 那我咧~怎麼都沒有人服務我丫

這是第一次和香腸家"一家五口"聚會的日子
  
看腸拔抱著諺諺,還真是一副有子萬事足的感覺呢
 
我想,諺諺也是這麼想的吧~
可以天天和拔拔麻麻還有二個葛格在一起生活
就是最大的幸福了呢!!

今天,我們也幫好姊妹香腸麻舉辦了小小慶生會
前一天打電話預定了季節限定的佳樂草莓蛋糕
也請他們直接送到餐廳去
 
店家還幫我們裝了盤,端進去時整個很有FU呀
 
 
這是阿香第一次和兒子一起過生日吧
心裡一定覺得很充實很快樂
以後要常常這樣聚會喲
相信諺諺一定也可以進步神速,像米雅一樣變成活潑的小朋友的
 
佳樂草莓蛋糕還真不是蓋的,切開後整個讓人驚呼連連
滿滿的草莓內餡,香噴噴的草莓味衝出來~我整個吞了2塊,義大利麵都吃不下了
 
吼,看到照片還會不自主的想流口水耶
草莓內餡、草莓海綿蛋糕、新鮮草莓粒.................................實在太讚了

餐廳給了我們一個很優的包廂
外面還有小陽台,小倆口的來電五十時間就此展開~
 
米雅: 嗨~諺諺底迪你好啊
 
諺諺: 嗚~~~~她幹嘛捏人家啦 
(米雅OS: 人家只有輕輕摸你一下而已耶)
 
米雅: 對不起~(行180度鞠躬禮)~以後我會輕一點,可以原諒我嗎
 
在腸拔出面當和事佬後,小倆口終於牽牽小手和好囉 (米雅一臉不情願)
 
諺諺: 下次鼻要那麼粗魯好不好
米雅: 好................
 
腸拔: 來來~乖媳婦聽話,和我們家諺諺牽個手吧
 
諺諺: 謝謝拔拔,我會照顧米雅一輩子的....
米雅: 呃.....這樣進展太快了啦,把拔說不能這麼快作決定
 
諺諺: 相信我,我會給妳幸福的
米雅: ,你問我把拔啦 (羞ing)
 
有狗又有小孩的花花姊妹聚會,真的好熱鬧喲~
以後一定要常常讓小倆口出來培養感情
那就真的是青梅竹馬了呢!!

狗狗和戶外的照片~就接下篇囉


深藍怎麼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