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的一大早,看到辦公桌上有個payeasy來的小包裹
確定自已沒有訂東西,但收件人是我的名字,所以我還是把他拆了
拆開後發現是我之前買過的一款
Kevin水潤光緊緻無痕粉底霜
不過,百思不解的是..........為什麼要再寄一次給我咧??

帶著疑惑的心上payeasy的系統查詢

 

結果還真的有這筆訂單耶!只不過金額是$0

用客服回應的功能反應
(總得確認一下要不要付錢吧@@"要是事後再來收錢不就冤了)
隔天就收到了回覆........

 

不得不大力稱讚payeasy處理事情、負責任的態度!

上面說的問題,真的是有發生,但我並沒有寫信去反應申訴
當時收到時,打開一看,玻璃瓶上的一層透明塑膠片是掉進瓶子裡的
所以粉底霜有外漏的情形,幸好是霜狀的粉底霜,所以沒有流的到處都是
雖然看到時有點不爽,不過自已還能處理,也懶得去搞退換貨的事情
就默默的接受了產品的小瑕疵....

 
撇開包裝的小不良之外,實際使用這瓶粉底液的感覺真的很不賴
很細緻、很好推
(我是用指腹沾取點在臉上後用三角型海綿推勻)
再舖上一層薄薄的蜜粉後,就能完成打底的動作

會買這款,是因為我有一陣子很愛用碧兒泉的粉慕絲
看起來的質地蠻像的,趁著新產品有特價活動
買雙色腮紅餅時以299元加購了單價450元的粉底霜來試用看看

這下我只花了299元,就賺了2瓶總價應是900元的粉底霜
還真是意外的禮物呢~

 
而且新包裝真的比較貼心喲,用密封方式
 
還不忘附上貼心的小叮嚀!

戒掉上百貨公司廝殺的惡習後,改走平價路線的毛麻
還買了不少payeasy的彩妝保養品呢,光是Kevin老師的系列就有↓

Q10緊顏清透粉底液 (色號#2 自然)
控油保濕兩用粉餅-輕透光裸妝 (色號#3 自然膚)
眼部遮瑕膏 (色號#2 自然膚)
輕透光毛孔控油修飾膏 (輕柔型)
雙色腮紅餅 
零負擔眼唇卸妝液 
零負擔卸妝水慕絲 (清爽綠茶/保濕玫瑰)

沒列出來還不知道用過這麼多咧........
有機會再來一一介紹跟評價囉

ps: 有加上就是優的啦,不等我介紹~可以去直接買來用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