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毛拔的愛心
噗,意思是說我又是用他的員購在payeasy上面買的
看到時,覺得怎麼那麼符合我的需求
因為我也常常用化妝棉沾化妝水貼在眼睛下面
我是混合性肌膚
除了T字部位易出油之外
有時臉頰會覺得有點乾乾的時候
就會貼化妝水敷一下

這是Naris up的緊緻毛穴保濕貼膜
 
號稱可以改善毛孔粉剌問題,又能同時達到保濕的效果
 
粉紅色盒子裡,是50枚的貼膜
中間白色部份,則是30ml的美容精華液
 
裁切好的一片片貼膜,材質像薄薄的面膜紙
(感覺應該要再附上一支小夾子好像更棒)
 
剪開精華液後,緩緩倒入貼膜讓他全部滲透
接著就可以取2片來使用了 (使用前請記得卸妝及清潔完畢)



























我要貼上去了喲.........

真的要貼了喲...................

 
(我跟你們拼了.................)

薄薄的貼膜大小還蠻剛好的,敷完感覺蠻舒服
而且精華液也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優惠199元,當作眼膜來使用
50枚=25對,平圴1對是8元
比一般的眼膜便宜很多呢~~~~
而且使用也蠻方便的,適合我這個不是很勤勞保養的人

記得盒子要鎖緊,避免裡面的精華液接觸空氣後流失水份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