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除了眾所皆知的情人節之外
就是我們家寶貝女兒的生日了
去年的8歲生日,我們給了毛毛個特別的"慶生會"
也約定好在未來的每一年生日
都要帶毛毛找邱醫生做健康檢查
當作毛毛每年的生日禮物

提早幾天打了電話約診,星期六還到公司值半天班的毛麻
收到了毛毛的第一個禮物......
 
謝謝將將麻麻特地為毛毛挑選的禮物
雖然左邊那包看起來很像........
但打著日本"國產"字樣的零食,毛毛應該會賞臉才對
就在此替毛毛和將姨姨說聲3Q囉

值完班,毛拔接了我們前往台欣
3點還沒到,外面已經有了其它等候看診的狗狗囉
 
很少出門的毛毛,有點緊張…又很好奇
順手幫毛毛拍了一些照片
我的寶貝女兒,真的美到冒泡耶~~~~~(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三點到了,小護士叫了毛毛的名字
當邱醫生說.......先量體重的那一刻,我知道~該來的還是來了

 
看到5.55kg,本來還鬆了一口氣
(因為我記得結紮時是5.2kg)
結果邱醫生說,胖很多喔~~~~~~~~~~~
原來,結紮時是4.7kg而已
只好承諾醫生,會讓毛毛換全減肥飼料吃,希望可以控制好,不要再胖下去了

例行外觀檢查進行中............
嗯,一切都OK,除了太胖
接著就抽血做生化檢查................
  
出動毛拔壓制........
因為抽前腳會讓毛毛很緊張而反抗
所以改由後腳下手

 
因為血管很細,所以還努力的找了一會兒呢

 
順利的抽好血後,就等待化驗的報告出爐囉
(毛毛今天表現比去年好很多喔,去年還把針甩到地上去)

姐姐的生日,當乾弟弟的尼莫也一起來了
 
尼莫: 乾爹乾爹~給我吃零食

 
尼莫: 反正我也是陪姊姊來的,沒我的事~~啦啦啦

誰知道,妹妹看完診後,也把尼莫叫進去擠肛門腺
一上體重計..............要命哦~
 
體重計上的數字邊跳,一旁的我和妹麻邊尖叫
夭壽尼莫,也該減肥了啦><"

妹妹和尼莫看完診,毛毛的檢查報告也出來了
邱醫生看完報告後,直向毛毛說恭喜
因為所有檢查項目的數據都很正常,而且是標準的中間值
連耳朵也乾乾淨淨,醫生說9歲的毛毛真的保養很棒喲

一伙人,開開心心的走出台欣~
福媽送上毛毛的第二個生日禮物,雍容華貴的高級旗袍
 
真的很搭我們家女兒的氣質呢
感謝福貴妃的割愛喲

難得出門了,請輝哥友誼贊助~擔任了外拍攝影師
 
幫毛毛拍了一系列紅色披風小公主的照片

 
這可是毛毛第一次的戶外寫真喔
好開心喲~~~~~

希望我的心肝寶貝,可以每年都這麼健康美麗
希望我的寶貝女兒,可以一直陪伴著我們^_^"




在美堤時~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反正小俐也放話,說等米雅長大後要跟她告狀>"<
不如我就先自首吧,噗..............

介紹米雅認識第一次見到的貓咪..........
  
毛麻: 米雅,這是毛毛~~是阿姨家的大姐姐喲

本來是很溫馨的畫面................
 
在毛毛被拔下一"搓"毛之後,就..................變了
幸好我和毛拔反應快,雖然沒有弄傷米雅
不過~~~~~~卻讓她哭的好慘(眼淚一粒一粒的飆出來咧)

 
米雅乖乖喲,下次記得別在貓咪頭上拔毛了嘿

還好神經大條的米雅不跟我計較,哭一哭又伸手要找我抱抱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