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了一個冬天的粉紅瑪莉珍,重出江湖囉~~
 

夏天當然要玩水,所以...................... 親愛的 we love ~ 我們又來囉 
 
為了避開中午的大太陽還特地約了早上集合
沒想到,還是很熱啦

今天有性感露肩小美女~米雅
 
還有妮妮和尼莫姊弟倆

炎熱的天氣,讓不愛水的米蒂都撩落企丫
 
小米雅這次比較大膽喔,玩水時露出可愛的微笑囉

 
好個感人的一家四口,拔拔撐著陽傘,讓母女三個開心的玩水

沙地熱到會燙腳,還是到涼涼的海水中泡泡澡吧~
 
妮妮游泳怎麼好像很"沈"啊.....感覺好像潛在水裡游

今天的伴遊,一樣有辛巴 (店狗)
 
超有活力的黑拉拉,體力像用不完似的,超強

毛拔最愛冒充游泳教練了,照慣例的…帶他們游泳去
 
大狗跟小狗還是有差,旁邊的辛巴和妹媽玩的開心
二隻腸像要被帶去賣一樣,噗~

 
賣力的划了好久都上不了岸,放開牽繩後,妮妮跟尼莫像逃難似的往岸上衝

 
尼莫os: 我要上岸~我要上岸
妮妮os: 細大顆呆,等等我啦!!!!!!!!!!

 
其實尼莫游的蠻好的~看來乾爹長期的訓練之下,真的有進步呢

 
倒是妮妮就比較好笑,一路被尼莫拖著跑~
這張搞的好像溺水照了,噗

 
尼莫: 呼~終於上岸了

 
妮妮: 剛才喝了不少海水,有點鹹捏

休息了一下,乾爹又想拖尼莫下水
 
尼莫: 再下去一趟,我看我命都沒了吧

和上面這二隻沒用的臘腸比起來,辛巴根本就是三芝海邊的扛霸子
 
只是........嘴巴那個東西,似曾相識耶

 
原來是妹媽的crocs鞋..........

 
辛巴: 那個笨阿姨,還肖想我會把她丟出來的鞋子還給她
        拜託!!!難得有高檔玩具可以玩,我怎麼會放棄呢

 
這畫面好可愛~辛巴很努力的在"玩"鞋子
另外二個矮冬瓜,在一旁叫囂助陣,哈哈~

妮妮下水後,覺得特別可愛耶!!中間那道黑線逆毛更明顯了
 
尼莫還是一副流浪漢的樣子,噗

愈近中午,太陽愈來愈大,我們就上岸梳洗準備用餐了
小公主著裝完畢!!
 
姿勢擺的真好呢~是在拍劇照嗎

終於,大人小孩都梳洗完畢,裡面有冷氣吹真棒
 
尼莫: 夏天還是不能沒有冷氣啦

 
同家公司出產的姊弟倆,圓圓的大眼睛很像吧

很可惜這張糊了~
 
米雅是我認識毛拔後,看到他第一個抱的"幼兒"
從不敢碰到現在抱的很熟練了咧  (難怪米雅最近很愛餵叔叔吃....飼料,哈哈)

 
米蒂: 拔拔~我今天有游泳耶,有點餓
輝哥: 游那幾分鐘,也算數嗎??
米蒂: 人家我難得全身都溼耶....................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精力充沛
回到室內,我們都累了,只有米雅電力依然很充足

 
店裡有2台滑板車,第一次玩的米雅居然就站的很好耶
滑了好幾趟,玩的超開心的~

 
阿姨累了,換拔拔上!!
不過米雅好像不太滿意這位司機,噗噗

今天沒有拍到餐點,可以看之前的文章,不過我們都推薦牛肉漢堡喔
份量足,牛肉又多汁,很滿足的啦


延伸閱讀:
一起去we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