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有點久了
不過尼莫難得在別人家這麼"熱絡"
還是給他記錄一下!!

這是尼莫剃完毛的那天
和捲媽、泡芙麻約好,面交樂芙床床順便去捲捲家玩

捲捲家好熱鬧,有捲捲、Q比和咪嚕
(可憐的Q比,因為太愛尼莫,此時已經去一旁冷靜了)
 
還有根本也像捲家小孩的泡芙和樂芙

剛剃完毛,穿上小T恤偽裝一下
 
尼莫: 大家好,我是型男尼莫

咪小嚕很可愛,竟然就坐在我面前看著我的相機
捲媽還問他在幹嘛,噗~
 
咪嚕: 我在等拍照啊

這是第一次看到雙芙姊妹,泡芙和尼莫阿母妹妹長的有點像說
 
泡芙: 呃...........我一點也不像女魔頭好嗎

有得吃,就能讓尼莫忘了自已身在何處
只是,你未免也一個太大棵了吧 
 
不是教過你要善用借位嗎
你看看,這根本是黃金和臘腸的合照吧...........

發完零食後,尼莫也玩開了,一起追來追去的好可愛啊

 
 
 
有空我們再去找捲捲他們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