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10/04/20

攝影師: Allen


在挑選婚紗公司時

看了很多間婚紗公司,也看了很多攝影師的作品

我第一眼看中的,就是凱瑟琳的Allen

我喜歡活潑但不至於太over的感覺

Allen拍出來的照片,就跟我想要的是一樣的


約了晚上7點半,但我們等了一個小時

Allen還被前一組客人纏著不放

所以我們只好先到旁邊巷子的拉麵店吃個東西再回來


見到Allen的第一眼

跟我想像的完全不同

看網路上人家說他很酷、很有個性…

我以為會是個高高、有點頹廢風的攝影師

沒想到Allen本人感覺就是個大男孩啊

毛拔問了他的年紀,原來才68年次的耶,難怪看起來這麼年輕丫

 

調出我們挑好的拍照禮服照片

Allen先問了我們的意見

再依禮服的部份給我們建議


原本我想要去夢湖拍

不過Allen說,那邊已經…拍到爛了

他推薦一條新的路線給我們

裡面可以包含我也想要的「葉子牆」... (我本來以為是樹牆)

聽起來感覺也還不賴

就相信專業人士的建議吧

 

當然,Allen也有網路上流傳的「堅持」

就是不給人家跟外拍

他說不想讓其他人影響到我們,也不想有人破壞他拍照的感覺

其他人,也包含寵物~

所以尼莫和毛毛只能和我們一起拍第一套的棚內景


外景部份,大致上的路線決定了

1. 林森北路的小教室 >> 白紗

2. 大佳河濱公園(有葉子牆和花) >> 白紗

3. 北投 (琉璜谷) >> 黑短版禮服

4. 禪園 (日式房子) >> 粉紫色晚禮服

5. 淡水 (夕陽) >> 粉紫色晚禮服


希望5/4那天,老天爺可以賜我們一個超級好天氣

請大家幫我們集氣吧


Ps: 拍照當天,要付10,000元 (婚紗包套第2次付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