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手作的關係

房間裡的收納空間真的是愈來愈不夠

(拜託各位賢妻,有好的收納方式請跟毛毛麻分享一下)

我們的7呎衣櫃裡

也被東塞西擠的藏了很多東西


有一塊空間,雖然讓我藏了不少東西

但是亂七八糟的樣子

我是每次看都每次不爽快


於是,翻了翻ikea的型錄

發現有個收納小幫手,也許可以解決我的困擾

回家丈量了一下尺寸後

就請老公帶我去ikea把收納架搬回家啦

DSC03471.JPG

組裝不難,只是因為他是鐵製的

所以敲打接合時,聲音蠻大的

如果怕吵到其它家人的話

最好還是挑白天組裝 (因為我們就是晚上組裝…引來公公的關心)


先讓大家看看這個讓我火大的空間

長的什麼樣子..............

DSC03473.JPG 

你看看......

只要有一點點愛整齊的細胞

都會無法忍受的吧


隔天一早,立刻動手整理,不到10分鐘~

大功告成

DSC03474.JPG 

是不是整齊了一百倍

看起來也開心多了呢

DSC03475.JPG 

拿個東西,不用扶東扶西的怕別的東西倒下來

東西放在哪裡都一目了然


這系列的收納架,還有塑膠抽屜可選擇

而且塑膠抽屜有"蓋子"可以用

不過我是覺得鐵架比較好看、比較有質感~

況且是收在衣櫃裡,倒也沒那麼需要蓋子這個東西


原本這組收納架的最上方有一塊木板

可以再利用上方的空間置物

但是我們也用不到

所以那塊三百多塊的木板我們就省略沒買了


這樣一組收納架1000元有找~

幫我把衣櫃變的整齊多了


熊熊保齡球.gif


IKEA ANTONIUS 儲物組合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