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寫過一篇ikea手作布櫃 (按下企看看)

那時還是空空的

過幾天就把布跟手作用品放進去

整個手作布櫃就很有fu了呢


整個空間利用的很徹底

布櫃夾在斗櫃跟衣櫃的中間

布櫃01.JPG

比斗櫃淺,所以不會擋到斜角看電視的視線

旁邊就是書桌,也是我的工作桌

這樣手作時,拿東西很方便

因為要順手拿取方便為主

所以最上層我們當作佈置區

放了我和毛拔的結婚黃金證書、婚禮桌卡、謝卡還有黃平洋送的簽名球

毛拔那時還裝了一個燈,打開照在黃金證書上時,超美的~

(不過我們也幾乎沒在開燈就是@@)


從上到下的放法

我是以布料的尺寸為主

布櫃02.JPG

最上層,右半部都是比較小塊的布

然後再放一些差不多1~2呎左右的小塊布

布櫃03.JPG

然後就是差不多至少有1碼以上的布

所以攤開一點來放

這樣在選擇布的花色時,也看的比較清楚

布櫃04.JPG

然後就是比較大塊的布啦

做大作品時,就要直接從這些地方抓

布櫃05.JPG

最下面也是放大塊布


當然…這只是一般的布料區

還有一些舖棉布、不織布、舖棉、布襯等…比較佔空間的

只能分散收到旁邊的衣櫃及斗櫃裡

這個高有220cm的布櫃還是很不夠><

布櫃06.JPG

這個櫃子我很喜歡的是

他可以自已調整層板和層板間的距離

偏上方因為找布拿布比較不順手

所以就收一些其他的小東西

右邊三個透明小盒也是ikea的


上層的不織布收納盒,則是用來收各式各樣的車線

要用時整盒拿出來,用完再整盒收進去

就不會一捲一捲線亂七八糟了

 

ps: 這布櫃是仔仔家的鞋櫃給我的idea,我很喜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