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

和噗友們玩了一個交換卡片的活動

(其實已經是波堤麻辦的第二屆交換卡片囉)

好久好久沒有寫卡片了

資訊發達的時代,電子賀卡和手機簡訊

幾乎取代了實體的卡片

這次,可以說是重溫舊夢呢5ce6613337211935e7ea047ba3ceb814.gif


陸續的買了一些材料和各式各樣的紙

因為想要獨特,所以每張卡片都做的不一樣

完全是憑感覺做的...(好心虛)


唯一相同的,是這些聖誕樹

聖誕樹.jpg

用不織布剪了一棵一棵的聖誕樹

用個蕾絲和織帶,再加個小裝飾

上頭再舖點"雪花"

是毛毛麻覺得最可愛的地方了

耶誕卡片01.JPG

因為卡片的大小也沒固定

所以信封也是買牛皮紙回來DIY

裁裁剪剪的,完成了這些卡片

4bf77deea7a82.gif

希望收到毛毛麻親手製作的卡片的捧友們

都會感受到我滿滿的心意喔

4ba3541567176.gif

第一次參加交換卡片

真是太失算了

沒想到"老手們"個個是有備而來

收到的信件,可是一封比一封還大包耶

耶誕卡片02.JPG

來個大集合~

好久沒有收到這麼多卡片的感覺了

耶誕卡片03.JPG

FROM 哈魯麻

耶誕卡片04.JPG

好羨慕會畫畫的人喔

看哈魯麻把小學生筆記本,改造的多漂亮啊

而且沒有忘記我們家的小胖毛

(該不會大家也有這隻喵喵?)

明信片居然也是自已印的,真的是才女一枚耶~

耶誕卡片05.JPG

FROM 卡卡麻

好可愛的圍巾帥氣小卡卡(應該是吧)

別看簡單的圖案

剪過不織布的人都知道,那可真不是件簡單的哩(至少對我來說是啦)

耶誕卡片06.JPG

裡面還有雪地裡的卡卡,超應景的啦

而且沒想到卡麻也跟我一樣,不約而同的回憶起綠風相見的那件事

好羞喲~

耶誕卡片07.JPG

FROM 妮寶威力麻

好多可愛的手工章喔,看到這組英文字母章

讓我忍不住出手也訂了一組

真的好可愛啊

耶誕卡片08.JPG

還有一枚羊毛氈小夾子

粉嫩嫩的,好像小小棉花糖喔

耶誕卡片09.JPG

FROM VAVA姐 (罵罵姐)

又是一枚才女來著~

可愛的薑餅人+小拐扙

整個是大大呼應了Christmas啊~

耶誕卡片10.JPG

好愛這個手工地址章喔

可惜上頭的郵搓章被貼住了!!

耶誕卡片11.JPG

FROM 小奶家

謝謝小奶姐還送了零食給尼莫

果然還是當毛小孩最爽,呵~

耶誕卡片12.JPG

還有小奶的可愛親"腳"簽名

超卡哇伊啦~

耶誕卡片13.JPG

FROM 波堤麻

這包…真的是很大包

拆開後,倒倒倒…倒出來好多小零食

還沒拍照前我可是收的很好

因為毛拔很愛吃嗨啾

不收好肯定是剩下空盪盪的包裝袋啊~

耶誕卡片14.JPG

漂亮的卡片

這縷空的聖誕樹,對我來說真是高難度!!

耶誕卡片15.JPG

別以為我沒發現喔!!

樹稍上可是一隻小短腿呢,好可愛喔

耶誕卡片16.JPG

FROM 丫如熊

對於丫如熊的印象,只停留在是波堤麻的朋友

僅管如此

丫如熊寄來的包裹,也是很豐盛呢

很開心認識妳呢

耶誕卡片17.JPG

看到這,我不僅懷疑丫如熊的工作

是不是基隆觀光局的~

整個是基隆名產大方送啊

耶誕卡片18.JPG

還有基隆旅遊手冊

感覺是可以好好研究一下哪裡好玩

(還是直接請丫如熊帶路算了)

耶誕卡片19.JPG

手冊內還有優惠券…

真的是要我去買些"等路"就對了

耶誕卡片23.JPG

FROM 張馨馨(B.A.D麻)

信封就很有張馨馨的味道啊~粉嫩的哩

耶誕卡片24.JPG

很可愛的卡片配上很可愛的字體

還有滿滿的祝福!!

尤其是那三枚毛小孩的小章,超可愛的~

耶誕卡片21.JPG

謝謝美少女的小書籤,已經夾進小本本裡陪我到處去囉

耶誕卡片20.JPG

再大集合一下,除了卡片外的「禮物」

沒想到大家這麼搞工…

第一次參加活動的毛毛麻

實在太對不起你們了

只有薄薄一張卡片

明年…明年的交換卡片,換我給你們很大包~

很期待第三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