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婚後還有交往紀念日可以慶祝

9周年多了個小電燈泡

拔拔用福利金換了夏慕尼鐵板燒的餐卷

原本蠻擔心鐵板燒帶哲哲很不方便

但查了網路上的分享

發現還是蠻多人帶baby同行的

而且王品系列的服務一向是很周到的

實際用過餐後,果然沒有讓人失望

夏慕尼01  

踏入夏慕尼

怎麼一整個很夜店風的裝潢

桌上的擺盤一看就很精緻

夏慕尼02  

開放式的大空間

分成好幾區,鐵板燒一直是我的最愛,開始期待今天的大餐了

夏慕尼03  

採980/SET的套餐式計費,去過王品集團的就知道這是一貫的消費模式

主餐我們點了「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和「凱蕯琳牛排」

夏慕尼04  

亮亮的桌面很吸引哲哲

準備餐椅和餐具給他,倒也還蠻配合的坐著玩

夏慕尼06  

餐椅有二種,這款是給比較小的BABY用的

感覺還蠻好坐的,是IKEA出品

  

桌面也還蠻寬敞的

哲哲很好奇的自已玩

夏慕尼05  

桌上的沾醬、海鹽和碎洋蔥配料

夏慕尼07  

夏慕尼08  

是不是真的很夜店風

還蠻特別的用餐環境

也不會有濃厚的鐵板燒油煙味

夏慕尼09  

每人都有一杯香檳

算是無限續杯的飲品,喝完服務人員會再倒滿,很好喝哦

夏慕尼10  

大廚正在準備中

醬汁類在鐵板上加熱

擺盤作業也持續進行中

夏慕尼11  

開胃菜部份先上桌

夏慕尼12  

夏慕尼13  

水果牛肉和鮭魚沙拉

直接用湯匙送入口中,滋味當然是很不錯

夏慕尼14  

麵包部份

哲哲也有一份哦

夏慕尼15  

哲哲: 媽咪我要吃麵包)))

夏慕尼16  

除了麵包,哲哲還有玉米濃湯呢

之後湯冷掉,還直接再幫我們換了一碗熱呼呼的來

不過湯是進了我的肚子啦,畢竟還是重口味的湯,目前還沒給哲哲吃

小朋友招待的餐點有「麵包+玉米濃湯+櫻花蝦炒飯」

夏慕尼17  

象拔蚌海鮮湯,湯碗裡放著切薄片的魚肉、蚌肉

湯正在鐵板上沸騰

夏慕尼18  

滾了之後淋進去

直接把魚肉、蚌肉給燙熟

夏慕尼19  

鮮嫩好吃,湯也很好喝

很推薦這一道湯品

夏慕尼20  

拔比的牛肝菌菇濃湯

看起來也很不錯喝

夏慕尼21  

哈,燈光剛好打在我臉上

拍起來有點驚悚XD

這時的哲哲有點想睡,所以用背巾帶他走走哄睡

夏慕尼22  

主餐也正在料理中

看起來真的很精緻吧

夏慕尼23  

夏慕尼24  

我的焗烤田螺沙拉

跟想像中的不同

這是用磨菇包著田螺,用煎的方式製作

很特別也很好吃

夏慕尼25  

小孩睡著也沒關係

因為沒帶推車進來,就背著他繼續吃吧

直接把口布蓋在背巾上,才不會滴到哲哲@@"

夏慕尼26  

餐前飲料~檸檬SORBET

喝起來就像冰砂

YA~可以安心來享用大餐了

夏慕尼27  

我的主餐~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雞排煎的恰到好處

中間還夾了蕃茄和黃瓜(洋蔥、甜椒是我要求不加的)

搭配了羅勒青醬,果然不負我的期望,真的很好吃

 

還有作菜show

  

大廚很專業耶,還會提醒說…時間很短,要拍照的先準備@@"

 

夏慕尼28  

拔比的凱薩琳牛排

還把帶筋的部份,另外料理,呈現不同口感

牛肉很嫩,簡單配上酥酥香香的蒜片

不需太多餘的配料,就很美味了~

夏慕尼29  

櫻花蝦炒飯

也是網路上超受好評的部份

好想請他打包一份呀,只可惜沒有肚子可以再吃了

吃的下的可以續碗哦

夏慕尼30  

焗烤蝦子,是我的主餐第二部份

可惜就這麼一隻,有點不過癮呢

夏慕尼31  

用完主餐,會移到另外一區甜點區

是沙發座位區

夏慕尼32  

烤布蕾

份量比起王品,是算迷你了

但是也比較剛好,不會吃到肚子撐

夏慕尼33  

莓栗鮮奶酪

是拔比的,我一向不愛奶酪,所以沒有test

夏慕尼34  

夏慕尼35  

咖啡是拔比的,我的是抹茶歐蕾

很香很好喝,就是甜了一點

 

 

夏慕尼香榭鐵板燒 (中山店)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4號B1

電話: 02-2571-9608

 

 

臭屁屁小哲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慕尼鐵板燒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