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猶新

去年的6/1,我們完成訂婚、結婚

連結婚登記都在當天一併完成了

時間過的真快,不知不覺就過了一年了!


第一個"周年慶"

毛拔很有心的提早安排了休假

決定拿公司發的payeasy點數

換一頓大餐來慶祝一下


王品01.JPG  

很喜歡王品的一句廣告詞~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親切的服務、美味的餐點

是吃過幾次王品以來,讓我最深刻的印象

王品02.JPG  

雖然二個人就要花掉將近三張小朋友

但是,王品會讓人有值回票價的感覺喲

王品03.jpg  

窗明几淨,水杯亮的一點指紋都沒有

(可惜有一隻蚊子在旁邊飛來飛去…)

王品04.JPG  

對面就是台北光點

還看到有人在拍婚紗呢~

讓正在慶祝結婚周年的我們,特別有感觸

王品05.JPG 

先準備鵝肝醬和奶油

是為了接下來的麵包

王品06.JPG  

奶油真是麵包的好伴侶

抹在熱呼呼的麵包上,奶油融合為一時,真的超美味的

王品07.JPG  

先為慶祝結婚紀念日的我們,送上雞尾酒

恭喜我們手牽手過了一年

王品08.JPG  

現烤熱呼呼的麵包,有可頌和法國麵包

王品09.JPG  

鵝肝醬帶點鹹味,再抹點奶油一起吃

這個法國麵包超好吃的,好想問他有沒有另外賣

一比之下,可頌就顯的有一丁點兒普通了

王品10.JPG  

松露鮮蔬佐鴨胸海鮮

很厲害的一道前菜,是不是很精緻~

搭配清爽可口的蔬菜,真的很開胃

王品11.JPG  

海鮮生菜沙拉

以生菜為主,配上新鮮的蝦子、章魚和干貝

還有幾片葡萄柚,搭配主廚特調的法式沙拉醬

王品12.JPG  

不像一般沙拉這麼稠,但是也不會像油醋那樣水水的

酸酸甜甜,我很喜歡

連沙拉醬的碗都這麼可愛,看了心情大好

王品13.JPG  

份量還挺多的,幸好我還蠻愛吃生菜~很認真的吃光光

王品14.JPG  

又是一杯雞尾酒

裡面的紫色冰磚很可愛,本來我還以為怎麼丟了二顆葡萄呢

帶了一點玫瑰香氣,好喝~

王品15.JPG  

湯品上桌,印象中好像不是點這個

但是服務人員已經幫忙做酥皮分離的服務

就心想算了~不是我不敢喝的湯品就好

王品16.JPG  

松露海鮮濃湯

好奇妙的搭配,右邊的像是蔬菜蒸蛋的味道

左邊則是濃湯

王品17.JPG  

先分開嘗嘗兩者的滋味

之後再倒入一起喝

不過,這道菜可能不太合我的味

我覺得算是當天最普通的一項

王品20.JPG  

尤其是混合後的賣相.............

王品18.JPG  

就在我們努力喝湯的同時

又送上湯了~

原來是服務人員發現上錯菜

所以趕緊再補一份正確的給我

王品19.JPG  

這才是我想要的麵包湯啊!!!!!

但是已經喝了一碗的湯再看到他,實在是有一點太飽

主菜都還沒上呢…

最後只好把湯喝掉,麵包則是不敢再吃了

王品21.JPG  

再送上一杯酸梅汁冰沙

我覺得是解膩,也是開胃的一項飲品

王品22.JPG  

醬汁和蒜片先準備好

準備進入主餐階段囉 (好長的前戲…而且已經灌了三杯飲料了!!)

王品23.JPG  

毛拔的台塑牛排

一頭牛僅提供六份台塑牛排,這個精典的口號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為全熟的牛排,份量有10~12oz,可以大口大口的吃肉

王品24.JPG  

我們挑了"帶筋"的部位

小有嚼勁,但是不會像橡皮筋一樣

反而是脆脆的口感,還蠻不錯的

王品25.JPG  

每個主餐都會附上的小配菜

可是我們好像都吃不下,所以被收掉了

王品26.JPG  

這是我最愛的玫瑰鹽佐酥烤牛小排

採高溫烘烤,上桌時瓷盤很燙,可以再針對熟度做一些調整

王品27.JPG  

覺得太生的部位,就翻到側面貼在盤子上再加熱一下

也可以隨時保持牛排的熱度

王品果然是很用心服務的一間店啊

牛排本身已經做過調味,所以只搭配了玫瑰鹽做口味的增減

鮮艷的牛肉,讓人忍不住一口一口往嘴裡送

王品28.JPG  

用完主餐,接著是水果和甜點

王品29.JPG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建議一口冰,一口巧克力的方式品嘗

一冷一熱的交替口感,很特別

王品30.JPG  

法式烤布蕾

這這這~端上來時嚇了我一跳

那麼大一咖貝殼的布丁,是要吃到肚子爆掉嗎

不過上面烤的焦焦的脆皮焦糖

真的是我的最愛呀

王品31.JPG  

再來是飲料

毛拔的冰釀咖啡,我覺得真的很適合男生點

雖然毛拔不是電視上的那些型男明星

王品32.JPG  

但我覺得男生這樣倒咖啡的pose,還蠻帥的耶

王品33.JPG  

我的熱拿鐵~感覺整個不同吧

這就像和姊妹去喝下午茶,看看雜誌的那種fu

王品34.JPG  

憑券換了一份小禮

另外還有六月份的瓷盤禮物

總共換了二份禮物呢

王品35.JPG  

服務生為我們拍的照片,還立即沖洗(還是列印?)

雖然畫質沒有很優,但是這份心意,讓客人感到特別溫馨

王品36.JPG  

像不像一張邀請函還是卡片類的

因為是用毛拔公司發的福利金購買餐券

所以這頓大餐我們是沒有花到錢的

王品37.JPG  

不用掏錢出來付的感覺,還蠻不錯的,噗~~


特別的日子

所以特地打扮了一下

結婚時婆婆買的洋裝、婆婆送的coach包

沒想到我也有這麼有氣質的時候吧

王品38.JPG  王品39.JPG  

老爺酒店外的走廊,還蠻適合拍照的呢


親愛的老公,祝我們的每一年,都能這樣幸福快樂喔

(不知道又弄破了幾副墨鏡…I am sorry@@")

4b6046d8e6d63.jpg  4b6046d971e6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品 結婚紀念日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