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嘛…哪有不吵架的

婚姻生活,吵架我想是必經過程

我只是要記錄一下

大家不用擔心我喔

加了編號(一)的原因是,我覺得吵架不可能只有一次…

以後還有機會接下去的

  

標題是來自於「黃金大嫂團」

前陣子都可以看到人妻的控訴

(還要拿個木搥猛力亂敲那樣…請大家自行想像)

 

這次讓我火大整整25個小時(事後毛拔自已算的)

是發生在星期日的二件事…

 

[事件一]

我和小阿姨約了要去北投朋友家載一組床架給我表弟用

因為他們大老遠的從新莊到北投

所以我就打算帶他們一起到北投溫泉博物館和北投圖書館走走

接到電話,小阿姨他們已經開到北投捷運站,要我們過去會合

我才剛在家煮完午餐,也一身汗的去洗了澡,換裝準備出門

毛拔就一臉很臭的說,為什麼要約大中午的熱死了

還有開車去北投很難停車…等

但實際上,我已經用電腦查了位置、路線,連哪裡有停車場都找好了

只是要他開車載我和他們會合而已,他有啥好氣的

你不過就是在房間吹冷氣看電視,我可是在廚房流了一身汗耶

 

秉著"好老婆"的立場,我一直耐著性子,好聲好氣的跟他說

1、車子可以停在新北投捷運站,走過去差不多5分鐘而已

2、我們要去的地方,是室內不是室外,所以不至於很熱

可是,從中午出門就一路很火大的"惡老公"

就是什麼事也要不爽的叫屁一下

1、朋友家的門牌幾號,我一時講不出來要翻筆記就被罵,罵說連門牌也不記得

問題是,我在他手機設定位時,設了北投圖書館、北投溫泉博物館、朋友家

然後地址抄在小筆記本上,為什麼我應該要記得每個位置的地址????

我不過是沒有馬上說出門牌號碼而已,有這麼嚴重嗎

2、回程會經過小舅媽石牌娘家,小阿姨問說要不要一起去坐坐

我家那位已經很火大的先生當然是不要,所以我們就打算帶他們到石牌後我們就回家

到附近用電話聯絡我小阿姨說可以找車位停車了

掛上電話就被罵,我怎麼沒有跟我小阿姨講說我們不要去

我是忘記,而且我想說我小阿姨停好車,我們碰到面再跟她說我們要直接回家就好

這到底有啥米好生氣的??奇怪哩

 

我一直耐著性子,說我沒想到那麼多~

但唸的很起勁的毛拔,反而一直停不了,最後我也火了!!

不想解釋也不想說話,用無聲抗議一路回到家

晚上去看電影,他才跟我道歉,我覺得也沒啥好氣的就和好了

開心的看完電影回家後,還開心的討論明天放假

要帶我去宜蘭玩,然後去福隆看沙雕展

沒想到不到半小時,事件二就上演了…

 

[事件二]

我的低賽兒手機,前幾天就發現3gs上網的功能怪怪的

以為是鎖上網的APN程式壞了

我自已試過刪除軟體,但還是沒解決

所以就再重灌一次,還是不行

才請毛拔幫我看一下

他很快就發現,是我不小心把「行動網路」的選項關掉了

所以3gs的功能才開不了

(我馬上很開心的說,哇~~還是老公厲害,一下就發現問題)

然後他又看到APN程式

就說我不是說刪掉了,怎麼還在

我說刪掉沒有好,我就重新下載回來試試

他就不知道哪來的火氣又上來

語氣開始大聲,說我又下載APN,會不會是APN的功能關掉了行動網路@##%$$...

我覺得莫名其妙,就回說只是問個問題,已經解決就好了

計較手機上有什麼軟體幹嘛??

而且不管APN在不在的情況下我都試過了,就是不能連網路咩

我就是手機跟電腦白痴啊,最好你沒有不會的東西啦

 

愈想愈氣,我就拿了衣服去洗澡,想要躺著睡著不想理他

結果躺上床後,心裡一直不舒服,氣到一直流眼淚

毛拔倒是舒服,他也去洗好澡,躺上床沒2分鐘就打呼了

他這樣我就更火了,而且哭到鼻塞沒辦法呼吸

只好起床去倒了個冰水到客廳想冷靜一下

結果不小心把我公公吵醒,他出來關心我二次

還問我會不會太熱,要幫我開電扇

(猜到我們吵架了,因為我要看電視可以在房間看,從來沒這樣半夜一個人坐在客廳)

為了不讓他擔心,我只好乖乖回房間面對毛拔

他繼續在打呼,我氣到睡不著繼續看電視

邊看還是忍不住一直流眼淚,撐到很睏才躺下來睡

隔天早上起來眼睛都腫了,毛拔叫我起床準備出門

我沒說話,起來梳洗準備出門

雖然還是很氣,但是不想浪費一整天的平日休假

 

不過一整天下來,我氣都還是沒消

因為毛拔沒有跟我道歉,他用一貫的"裝沒事"伎倆想混過去

但我們會說話,也沒有再吵架

只是我的語氣就很平淡,除了必要的交談之外

其他時候我都用無聲的抗議對付他

直到晚上和他同學聚餐完,終於開竅了叫我不要生氣

我一口氣把昨晚的經過還有我不爽的重點跟他說

他回我他以為我睡著了,所以他就跟著睡了…

只能說~男人真的是很遲鈍,外加沒神經!

不是我耐著性子不發火,就應該一直接受他的火爆個性

而且每次都是因為小事情,我覺得很煩

換他耐著性子跟我求饒,說他一整天也不好受

希望我們和好,不要再生他的氣了

 

後來我問他,他自已怎麼避免類似的情況再犯

他自已說了一個條件

我要他自已發佈在FACEBOOK上讓大家看

他寫了一段…

0614.jpg  

看到這,我撂了狠話說

再有下次,我不會客氣,一定會挑個讓他一次怕到的"代價"

希望惡老公趕快退散…哼!

 

 樹木小花.gif   

 

看完這,要為我抱不平的姊妹們…冷靜一下

老公是我的,他惹到的也只有我

所以,請你們高抬貴手的不要責罵他

因為除了偶爾失控的發火之外,他真的算個超級好老公

不信你們看看以下…

 

最近的好老公事件

1、約好一起去游泳,行前準備(準備泳衣、泳褲、泳帽、泳鏡、浴巾…等)是由我負責

收拾善後(清洗和晾乾…等)是由毛拔負責,他都有乖乖照辦~

2、除了他要值小夜的時間,他都會接送我上下班

3、我一個月有一個周六要輪值半天班,他放假也會早起載我到公司,然後一起去吃早餐後

他再回家,然後我12點半下班,他就再來接我回家 (新莊-天母,半天來回二趟)

4、上周六最感心~他也剛好要值班,早上送我到公司,他再到林口上班

我中午下班,他從林口到新莊接我回天母,一起在家吃完中餐後,他再回林口繼續上班

5、我做完手作後,拜託他幫我把縫紉機收定位,燙衣板和熨斗也要歸位,他都會幫忙.

........................................................ (留一些以後再記錄)

  

吵架只是夫妻生活間的一個小小小角落

婚姻生活是一門大學問,我們也還在學習

我們還是快樂幸福的小夫妻,請大家不必為我擔心

(謎之音: 聽到這,我們不是忙著撿雞母皮就是在接嘔吐物,才沒空擔心你哩)

不過歡迎姊姊妹妹們,一起分享和另一半的喜怒哀樂吧~

  

加碼個好公婆事件

那天晚上我到客廳看電視,公婆猜到我們吵架了

昨天我婆婆問了毛拔,我們是不是吵架

吵架原因是什麼?"?

唸他為什麼放老婆自已到客廳看電視,也沒把我叫進去

他這呆瓜說他根本不知道我出了房間zzzz

   我很開心,擁有一對好公婆,他們真的是真心對我好

很多公婆聽到兒子和媳婦吵架,都會怪罪媳婦的哩…

我的好婆婆,從泰國回來還帶了禮物給我呢

254061_1384663152088_1697281057_644621_7521056_n.jpg  

我還是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