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看到shelly的介紹

還買了二回,感覺真的品質不錯

一向很愛買這些收納用品的毛毛麻

整個被燒到..............

收納箱01.JPG  

這箱是請賣家直發的,因為境內不包郵

算一算直發還比較便宜

收納箱02.JPG  

可以壓扁扁的收納箱

也是當初我會看上他的主要原因之一

一般的收納箱都不能折疊,不用時很占空間呢

收納箱03.JPG  

我買了二個收納箱一個折疊背包

收納箱是厚帆布的材質,內層還是防水處理,很貼心

這個是巴黎街景,米白色的帆布,配上黑色的繪圖

是不是很zakka風啊~

收納箱04.jpg  

而且,我的圖案和別人不一樣

這是因為我在下單時,賣家PO了二個網址跟我說有「新貨」

就馬上決定換這二款了 (女人果然很善變)

哈哈,抱歉沒有通知團友們,因為~~~~趕著下單啊@@"

收納箱05.JPG  

有束口設計,比掀蓋的方式還便利

打個蝴蝶結看起來也很美觀

收納箱06.JPG  

艾菲爾鐵塔

很簡單的圖案,但是充滿雜貨風

整個就是我的菜啊

收納箱07.JPG  

另外一面的樣子

收納箱08.JPG  

提把設計也很貼心

拿取很方便

收納箱09.JPG  

內部的防水設計

雖然是布製品,但是不用擔心會不小心溼掉囉

收納箱10.JPG  

放到櫃子上擺著,是收納箱,也是漂亮的擺設

收納箱11.JPG  

這樣放也很好看~

收納箱12.JPG  

塞了一包衣服,原本疊的很高耶

沒想到可以塞塞塞,再束起來

就變這麼一包了,省了不少空間呢

而且放在衣櫥裡,也好好看呀

折疊包01.JPG  

還有一個折疊背包

是預備出遊時用的,不用時折起來,也不會占空間

折疊包02.jpg  

雖然輕巧,但是布料不會很薄喔,每個拉鍊、口袋都處理的很好

粉嫩嫩的真可愛

折疊包03.JPG  

原本外面的袋子

也可以和裡面的扣帶組合在一起

變成包包裡的小袋子

折疊包04.JPG  

好方便喔!!

折疊包05.JPG  

拿在手上就這麼一小包


收納箱跟背包也很讓人滿意

真是淘的好啊~

arrow
arrow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