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要換新手帳

以往都用小小一本

雖然輕巧,但有時覺得真的不夠寫

所以又多買了一本空白的記事本

但是記到最後,有時要找東西時,又不知道要翻那一本

也有點小麻煩

所以,今年的新本本

我挑了"大一點"的尺寸

原本在珠友看到一本50k的手帳本

價格155是很便宜,但是未滿一千,居然要收我80元宅配費用啦

不想為了省運費再多買其他的,又不想白白付這80元的運費

最後決定到公司附近的書局去尋覓一下

結果被我找到這本好可愛的芝麻街記事本

新本本01.JPG  

19X13CM左右,B6的尺寸

這個大小我覺得很剛好耶,有符合我希望的尺寸

新本本02.JPG  

打開封頁,夾了一張贈送的貼紙~

新本本03.JPG  

內頁也很可愛喲

這是每月記事,而且每個月的顏色都不同耶

我就喜歡本本有不同顏色

感覺比較活潑嘛

新本本04.JPG  

這是周記事,格子也蠻大的

可以簡單記一些事情

不夠的話,也可以加上便利貼,繼續記記記~

新本本05.JPG  

這一頁的設計也不賴

有每月的"目標"+"計劃"+"收支表"

也是我需要的耶~

這本定價是250元,公司配合有折扣,所以打折後我買的價格是188元

毛毛麻很滿意耶^^"

本本當然也要有一些可愛的貼紙來裝飾

剛好在Niwawa的blog,看到在出清一些日韓相關商品

就趕快留言,搶了一些些!!!!

新本本06.JPG  

本來買了三組貼紙,不過缺了一項

還有一組便利貼

很有紙膠帶風格,超可愛

新本本10.JPG  

一組有六張,圖案都好可愛哩

新本本11.JPG  

新本本12.JPG  

這六張也是一組

一半是透明貼紙, 一半是紙質的貼紙

新本本13.JPG  

這張韓文字讓我有點困擾…因為看不懂,不知道該怎麼貼哩>"<

因為有一項缺貨,所以Niwawa改用聖誕老人滑鼠墊給我

還送了一個信封夾鍊袋

新本本07.JPG  

很可愛的滑鼠墊,看圖示是搭配筆電使用的

改天再來試試看

新本本08.JPG  

這是free的夾鍊袋

好像一個小信封

新本本09.JPG  

先拿來收便利貼~

謝謝Niwawa的實用小禮物喔


轉眼間,2011年已經倒數一個多月了

明年是即將有小籠包加入的新生活

很期待又有一點緊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