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哲出生時

嘴脣上就有個"脣珠"

阿祖說,有脣珠的小朋友

通常都會比較早學說話

 

不知道8個月算不算早

因為我們還沒有特別教他叫爸爸、媽媽

但突然的他就對著我叫了"媽媽"

有可能是平常都聽我們自稱爸爸、媽媽的關係嗎?

 

為了錄下這歷史性的一刻

請拔拔抓住他,我去拿相機

  

一直要爬過來找我

可是都前進不了

  

一直引導他再叫個媽媽來聽

但是有點愛睏的他,就傻傻的看著我

  

變聰明了

還會轉頭看一下腳

原來就是拔拔抓住才前進不了

  

最後,一直過不來

情急之下,只好哭著叫媽媽了~~~~~~~~~~~

哈哈

 

今天早上要出門時

把哲哲抱去阿嬤房間

結果我轉身要離開時

哲哲也媽媽、媽媽的叫

一整個離情依依呀

 

喜歡哲哲的叔叔阿姨們

記得幫我們按推推和讚哦!

 

臭屁屁小哲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