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房後,今天要準備往台南前進

先到潮州去吃個有名的萬巒豬腳

其實毛麻本來是對豬腳沒多大興趣的人

因為我不敢吃肥肉!不敢吃皮!

結果~這餐還真是吃了好幾塊豬腳,好吃不油膩

讓我們看下去~

豬腳01  

記得上一次來潮州,可能是小學之前的事了

對於這些街道早已沒有印象

海鴻飯店有專屬停車場,店面也有面對面共二家

豬腳02  

真的是老店,連經國先生也來過

除了現場吃,也有提供真空包裝外帶禮盒

豬腳03  

店裡掛滿了得獎的海報

這個銀豬獎聽起來還蠻好笑的XD

豬腳04  

就是很一般的小吃店,很樸實的一間餐廳

還有嬰兒椅可以坐,算是有點出乎意料之外

豬腳05  

相處了幾天下來

軒軒感覺也比較不怕生了,很會對我笑哦 (尤其拍照時)

 

這餐由我們來負責點餐,準備上菜了!

豬腳06  

有脆皮豬腳和香烤豬腳,後來我選了脆皮豬腳

一上桌,那香味也太讓人流口水了吧

豬腳07  

有瘦肉,帶皮的部份也處理的很好

不會看起來肥肥的~終於有我敢入口的豬腳了!

搭配旁邊的沾醬,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多豬腳的一次了吧

豬腳08  

醬料部份一向是精華所在

店家特製的,搭在一起真的好好吃

豬腳09  

炸水晶魚

沒有魚刺的炸魚,給小孩吃也很不錯

豬腳10  

炸蚵仔酥

鮮美的蚵仔包裹著酥酥的外皮

沾點胡椒粉就很美味

豬腳11  

炒空心菜

脆綠的蔬菜當然也要來一盤

豬腳12  

蒜泥白肉

簡單燙熟,淋上蒜泥醬油

咬起來脆脆的豬肉片,我家拔拔很愛

豬腳13  

炒蛤蜊

大大又鮮美的蛤蜊肉,也是下飯的一道菜

豬腳14  

吻仔魚烘蛋

特地交待不加蔥,不然人家不敢吃啦

旅伴們愛吃蔥的,搜里了XD

豬腳15  

什錦炒飯

拉拉家前一晚在墾丁才買到油膩又黏在一團的地雷炒飯

看到這正常版又好吃的炒飯,應該很感動吧

哲哲這餐就是吃了炒飯、青菜、豬腳、吻仔魚烘蛋

用食物剪弄碎就可以餵了!可以跟大人一起吃飯真的方便多啦

豬腳16  

吃飽喝足,準備閃人

哲哲跟拉拉又玩在一塊了

這一餐每家分攤下來約五百出頭,吃的好飽又好滿足

豬腳17  

外頭一盆一盆的豬腳,散發出誘人的香味

但是這種豬腳的皮我就不敢吃,只能挑瘦肉的部份

豬腳18  

麻麻們一起拍個到此一遊照

前面那雙筊白筍真的很超過,哼!

豬腳19  

愛搶人家墨鏡的臭哲哲,叫你拔拔幫你買墨鏡啦!

 

批A絲:寫完這篇覺得好餓哦!真想趕快回家吃飯~哈哈

 

海鴻飯店

http://www.haihon.com.tw/

地址: 屏東縣萬巒鄉民和路16號

TEL: (08)7811220、7810782

FAX: (08)7810900

備有停車場

 

喜歡哲哲的叔叔阿姨們

記得幫我們按推推和讚哦!

臭屁屁小哲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 萬巒豬腳 海鴻飯店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