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畢業後大家都各自飛
斷了差不多8年的時間
偶爾和芳瑜有聯絡
後來她給了我大家的msn
在星期一的晚上
在線上大家小聊了一下
分開那麼久後再聯絡
有一種"失而復得"的感覺

因為上了高中後我搬家
和原本的同學都有了一點距離
所以路上根本碰不到
要約出去又只有我一個人特別遠
那時又不像現在有機車
要約的話又很不方便
所以才會和大家那麼久沒聯絡

唯一跟到的一次吃飯
是在西門町吃燒烤的那一次
吃完飯後大家還一起去拍大頭貼


這二張大頭貼已經又過了差不多三年的時間了
好懷念大家當同學的那段時光

後來在msn聊一聊
已經晚上11點左右了
紘億竟然還提議大家約在南亞夜市見
剛好慶和我也都沒吃晚飯
正想出門去覓食
雖然好久沒見面好緊張
但是又好想念大家
換個衣服後就出門去了

到那邊,真沒想到耶!!
短短的半小時~~隨便一"招"
竟然來了
1.頭一樣大的-育家
2.瘦很多的-紘億
3.沒什麼變可愛的-益璋
4.有點沒精神的-致宇

大家一起去吃飯,聊聊以前的事,聊聊大家的近況
好多以前的回憶又好像看電影一樣的一幕幕出現
我相信我們可以再回到像以前國中時期的快樂時光的
同學們!!我們不能再斷了聯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