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
益璋他們在海山國中集合後一起來接我
沒辦法
現在只有我一個離大家比較遠
同學們大家都住的蠻近的

集合後就開始出發前往大湖囉
這是久別重逢後的第一次旅遊
除了那天夜市見過面的三個男生
就是玉秦囉
以前我們可是天天玩在一起的好姊妹呢
想不到現在又有機會恢復以前了
真的超開心的


呵~~第一次看到益璋開車哦!!
真的過了好多年沒見了
大家在車上說說笑笑的
又好像回到以前小時候(真棒!!)



關西休息站耶!!不知道多久沒來了
因為現在沒有自已開車,根本也不必經過休息站
不過跟我小時候和家人一起來的印象不太一樣
應該有做過整修吧
反正就是變的很漂亮就對了



過了差不多二個小時吧
我們到了大湖酒莊


裡面有草莓文化館
還有一些販賣區
走走逛逛,到處試吃試喝
今天的天氣粉好
所以人很多呢!!!
逛完後我們決定上樓去享用草莓大餐

我們剛好五個人,店員建議我們不如就點不同的五樣菜
大家一起SHARE享受,我們也同意
還有自助的沙拉吧!! 連沙拉醬都是草莓做的
真的是太讚囉




五樣菜的菜名忘了
只知道大概是肋排、牛肉、雞腿排、焗飯、花枝這五樣
每道菜都是用草莓做的哦!!
尤其是那個甜甜的草莓焗飯~~真的好讚哦!!

這一桌豐富的草莓大餐,價格出乎意料的便宜耶!!!
我們五個人SHARE一人才付了280元
那一碗一碗漂亮的粉紅色草莓冰砂
是紘億和漂亮的店長哈拉來的哦!! (真會啦低賽呢~~)
不管他怎麼拗的~~反正我們其它人就跟著賺到啦!!

真的很好吃耶~~濃濃的草莓味
愛冰又愛草莓的我~~最喜歡的就是這樣囉!!!

吃完草莓餐後我們準備採草莓去
剛才店家還介紹了他們配合的草莓園
就在大湖酒莊出去往右走一下下就到了
到了草莓園!!有經驗的我當然有所準備囉
一個空杯子加上一大匙的鹽巴
這是採草莓吃到飽必備的東西
現場五個人只有我有採草莓的經驗
當然我的準備也造福了大家囉
進去後拿出礦泉水倒進杯子裡
就開始自助式草莓吃到飽了
只有我和秦手上拿了二個空箱子準備外帶
男生們陪我們採,一邊吃的不亦樂乎


吃飽後我們才真正開始認真的採草莓
今天的地有點溼
還好我聰明穿了平底靴
其他人都去換雨鞋 (鞋子全都弄髒了)
而且這樣一箱老板才算我們200元呢
據老板說的是大約2斤半
反正我們五個人吃的都不只我們帶出去二盒的400元囉
超划算的啦!!!



採完草莓後我們又回酒莊去採購東西
各式各樣草莓製成的點心跟醬類
還好我已經不是第一次來了!!
不然超級愛草莓的我早就不知道又會搬多少回家了

後來買了草莓醬、水果茶濃縮汁、豆腐乳

還有剛才那一箱草莓
走走逛逛後我們就準備回台北囉!!
因為晚上8點還有一攤小型同學會等著我們呢

今天的大湖之旅真的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