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到二專時期,總是好多好多的回憶值得紀念
今天是個意義重大的紀念日
在五年前的今天,我們辦了一個8校的聯合畢業舞會
地點辦在南港101的會館

那年,我二專一年級,學會交接時,我當選了系上的活動長
在學校辦的澄清湖四天三夜的幹部訓練時
認識了其他科系的幹部
在四天三夜的時間,由機械科學會學長提了這個想法
大家都覺得非常有挑戰性,通通舉雙手贊成
因為畢業舞會是每年的學校重點活動
既然要辦,何不辦的轟轟烈烈呢

訓練結束後,回學校…
機械科學會召集了所有科系的會長一起開會
我並不是會長(會長是男的)
但他們應該覺得商科的就是要找女生當代表吧
於是就變成由我代表企管學會負責這個活動

分配完工作後,我負責文書組
也就是要做出整個活動的計畫書
然後拿著計畫書出去籌資金
一改再改、一修再修的計劃書
我們一群人,明明是日校的學生
卻每天都比夜校生還晚離開學校
真的超級認真的

辦活動最重要的不外乎資金了
拿了剛出爐的計畫書
我們所有人分組去跑台北縣市各大專院校
這是最辛酸的一段過程
跑過景文、東南、銘傳、東吳、亞東、文化…等
一開始,很多人聽到我們的計畫都覺得是天方夜譚
我們看過不可思議但眼睛為之一亮的反應
也看過覺得我們是在白費心思的冷漠應對
但是為了圓我們這個夢想,我們絕不能灰心、不能放棄

還找了其他贊助廠商
這部分更是困難,根本沒人鳥我們
好不容易後來找到統一集團的飲冰室茶集
還有世華銀行願意贊助
不過世華需要我們幫忙推卡辦卡
這又是一大大大挑戰
還好我們的人脈都還算廣
很快的真的把幾百張的申請書給填滿了

當我們看到資金合計竟然超出我們的預算表那一刻
真的好感動
因為,代表我們的活動真的可以辦了
一開始受挫時,我們還想了好多備案
頂多就改成在學校活動中心的小小舞會
不必什麼資金,也不必搞一大堆事情

沒想到~沒想到我們真的可以辦盛大的舞會了
接下來就是一些細節上的聯繫
各學校都會有熱門的社團,要詢問他們是否有想參加表演
要排節目的時間表
還要聯絡當天的DJ及藝人表演…
舞會的話,現場DJ是非常重要的,會影響整個舞會的氣氛
還要去南港101談價錢、談燈光音響設備、談時間…
還要找設計公司,設計入場券、DM、工作服…
每完成一個階段,我們都會開心的大聲歡呼

終於是到了舞會的那一天

2001年5月5日晚上6點 我們籌畫已久的舞會正式上場了

舞會入場券
因為過了5年,字體都有點模糊了,但是看到這張入場券
心裡還會有那份感動
  

我負責後台接待公關,也就是安排藝人的表演活動
超興奮的啦,可以看到平常在電視上才看的到的明星唷

和林曉培的合照
 
和黃立行、黃立成的合照

哎~我知道看了這二張
大家一定有一個很共同的話題
那就是~那時的我很瘦吧!
那時應該是我求學時代最瘦的時候了吧
每天為了活動四處奔走…

粥節輪:想回到過去~試著讓身材繼續~

我們的工作服,在舞會暗暗的燈光下
會有點螢光的效果唷!上面是一個舞者的樣式
也是設計又改了好幾次才定案的呢
 

活動總召和我們四寶貝^_^
永堂+寶貝帆、寶貝牛、寶貝佩芬和寶貝ㄆㄧㄚ\
 

可愛又親切的Stanley-黃立行
一點架子也沒有,上場前就在後台一起聊天呢
 

粉要好的小翔及阿倫
 

當然要拿出我隨身筆記本中的新幹線小便條來要簽名囉
 

當天的活動,由小四擔任DJ,他很帥不過很酷…都靜靜的在弄他的音響
還有MC HOT DOG,一出場就超HIGH的
還有Shino林曉培,本人很瘦,皮膚白白的很美,現場功力也很正
還有黃立行、黃立成、張震獄…舞會超級成功

舞會結束的合照,接下來我們還要去慶功呢
大家累歸累,但是精神都超好的
 

晚上傳了簡訊問寶貝ㄆㄧㄚ\ 記不記得今天是啥日子
果然還是最有默契的好姊妹,和我一樣都記得這個紀念日

小翔也記得唷!只有呂小儒最笨了…忘的一乾二淨咧!

很美好的一個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