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到尼莫是在美堤河濱公園
也就是託福妹的福,讓我們享用到加貝爾大餐的那天
 
一直躲在妹媽身邊的小尼莫
 
抓癢癢中的小尼莫

其實那時我才剛接觸臘腸團沒多久
認識的只有米蒂、醬油、福妹和香腸而已
一直到那天見了面我才認識妹妹家
第一眼看到小尼莫時,覺得他長的好像小黃金
很害羞、很怕生,但是超級可愛(有一見鍾情的感覺耶~)

結果…人家就這樣愛上小尼莫了
還厚著臉皮問妹媽說能不能當我乾兒子
妹媽也答應了耶應該也不知怎麼說不吧 哈哈哈)
超開心的啦
因為這樣我也可以勉強算是半個腸媽了吧!

超感謝妹媽的
只要有我會出現的聚會
她都會帶尼莫出來給乾媽我看

這是去醬油麻娘家做床的那天
 
尼莫:大家都在認真的作床,都沒空理我

 
尼莫:連丫嬤也都在和人家打屁,完全不鳥我 

 
乾媽:尼莫~過來
尼莫:有吃的嗎(終於有人注意到我了)
乾媽:不是啦!是叫你來試躺一下我作好的床
尼莫:哦~(失望的口氣)

 
尼莫:乾媽你看我
乾媽:哇~尼莫好帥帥唷
尼莫:那當然囉!我丫嬤說我都靠臉吃飯的
乾媽:($!_$#(&+$%$^.....
尼莫:看我含情脈脈的眼神~
乾媽:好啦!好啦!我承認我已經被電到了可以嗎

  
不管是扮鬼臉的尼莫,還是一副餓死鬼模樣的尼莫~
都是乾媽的心肝寶貝唷!
可惜我們家的毛毛真的很不親近其它的貓咪跟狗狗
不然真希望可以看到你和毛毛玩在一起的模樣呢

昨天我們又約在寶新小聚,是尼莫第一次到寶新玩唷
誰知道…突然今天爆多狗的
我想尼莫莫肯定是被嚇到屁滾尿流晚上還會含眠

 
尼莫:乾爹~救郎唷~
乾爹:男子漢大丈夫的!要學米蒂一下跟他們拼了

 
尼莫:哇賽~米蒂姐姐好厲害唷
米蒂:這不算什麼啦!(明明殺到眼都紅了)
尼莫:殺啊~衝啊~
米蒂:郎咧呷米粉,哩咧喊燒呦....

 
尼莫:人家~人家就還小,不敢咩(夾著尾巴嚇到軟腿)

丫嬤:算了算了!今天也不指望你有什麼表現
   還是穿穿衣服,裝個可愛好囉

 
尼莫:叫我去PK我是不敢啦!但當小麻豆的天份我還有
   這件衣服很合我的STYLE吧

 
乾媽:是嗎?麻豆拍照的表情會這樣嗎....
尼莫:吼唷~拍戲也會有NG啊!不算不算
乾媽:那再來一張唷!認真點~

 
尼莫:這樣帥了吧~
乾媽:(當櫻木花道看到晴子就是這種表情)
尼莫:乾媽妳真棒!把我拍的好帥好可愛
乾媽:當然囉~你靠臉吃飯耶!我當然要靠賣照片過日子囉
尼莫:那妳幫我拍一下丫嬤~丫嬤每次都說那個醬X麻刊出她瘋婆子照片
   我覺得丫嬤還蠻可憐的耶!
乾媽:OK啦!交給我~

 
尼莫:乾媽真棒,丫嬤一定會喜歡這張~
   把丫嬤拍的很漂亮捏!


乾媽的勉勵~
尼莫莫你要勇敢一點唷!像香腸葛格一樣~
人家他今天已經從被動化為主動了(香腸:真是我人生的轉捩點呀)
他也是在寶新訓練出來的呦
相信我們再多去幾次寶新,你也能像香腸葛格一樣進步很快的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