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耶耶~又到了大家期待的上課時間了
第一批狗窩班的同學在長達2個月的努力後
終於是又爭取到了CINDY老師DIY班的報名資格了
回想那一段擠破頭回應網誌的日子
真的是緊張剌激又瘋狂啊
中間還幾度發生了同學間"勾心鬥角"的慘案發生
哈~開玩笑啦!大家都是好同學呢~

中午和香腸家先去吃完飲茶後前往CINDY老師家
一進門見到林菲菲、醬油一起來迎接(明明醬油就一直叫~)
第一次看到菲菲本狗,她的臉超級小一個的
就是圓在那個身體,肚子幾乎是貼在地板上走路耶!
隨後到的香腸麻,看到菲菲還誤認成福妹變胖了~哈哈

 
同學們大包小包帶來的材料,看來今天有一場硬戰要打的感覺

今天擔任老師的有~CINDY老師、人乾電線桿妹媽老師、小櫻桃助教
上課的同學有~菲菲麻、毛毛麻、啾比麻、嘟嘟姐、貝羅媽、還有很偷懶的香腸麻

大家先哈啦聊天打屁一番後,CINDY老師先指導不認識小櫻桃助教的同學
我呢~對醬油麻家已經很熟了,也和小櫻桃有過一段小小的感情了
我就自已到旁邊去奮鬥囉

因為考量到尼莫正值換牙階段,床的材質上要選比較耐咬的
就先請妹媽到時來上課時帶了一塊深色的牛仔布給我
以牛仔布為主,前一天去永樂市場買了棉花及底布和周圍的布
 
上底就用妹媽給的牛仔布、底部用水藍色的格子布、周圍用可愛臘腸狗的藍色布
憑感覺去挑布配出來還蠻不賴的呢!
這次去永樂市場一樣是只挑零碼布,這塊大大的臘腸狗布才200塊唷~
大約有五碼長~超划算的!一看到就拿錢出來把它贖走了

這時CINDY老師在旁邊呼叫另一位新來的人乾老師該上課了
還好不是乾人老師~(唸起來有點像甘霖老師
新老師要教大家的是串珠,不過看起來人乾老師有點忘記今天身份也是老師之一
手沒在動,反而是嘴巴一直動不停的在和同學聊天~

還好有管家婆CINDY老師的嚴格督導
被抓回現實的人乾老師開始準備上課

  
  
大家真的都有備而來耶!道具、材料都超齊全的

 
不知是那位同學不聽話,人乾老師一副準備開罵的樣子
還是一旁的菲菲麻最認真聽話的在做耳環

 
啾比麻認真的在使用小櫻桃中…
但是~啾比拔為什麼面露兇光惡狠狠的盯著鏡頭咧
旁邊的同學正在努力的學串珠中

披A絲:香腸麻~這張照片有妳認真的在上課的樣子耶(雖然是假象)

 
啦啦啦~這是香腸麻麻的藍色小花耳環
超可愛的唷!
我也有一對橘色的,是老師做給我的呦(還有一對是有狗狗形狀的)

原本還以為一向對手工藝不感興趣的香腸麻麻突然的開竅想學了
誰知~她...她根本一心就想要去西門町逛街嘛
衝著她要先走的原因,我們也先停下手邊的工作準備點心時間

毛毛家友情贊助的蛋糕一盒
 
好吃的提米蛋糕,吃過的都說讚呦!!
連醬油都趁著我們不注意偷咬走二塊,
還有一塊有齒痕的蛋糕,應該也是醬油搞的鬼~
最後由妹媽收拾掉!!

香腸家贊助的蛋糕二盒
 
淵明水蒸蛋糕,有甜的跟鹹的兩種

還有CINDY老師親手製的地瓜圓綠豆湯
因為太好吃了,根本來不及拿相機拍照就吃光了~

在場的狗狗們也沒閒著唷~快樂的吃著貝狗及小麥餅乾

今天雖然外面的風雨交加,只有二輪的我和毛毛拔
要帶一大袋的棉花、還要帶一帶的布、一盒提米蛋糕
再加上昨天做好的二盒狗狗餅乾
布跟棉花用塑膠袋裝起來放在腳踏墊上
搞的很像要去倒垃圾的感覺

↑這樣聽起來應該可以想像我們的狼狽樣吧

 
NORIKO試吃貝狗中~
第一次看到NORIKO,她很熱情唷!
一叫她的名字,就會過來又親又舔的,超可愛的小女生

吃吃喝喝後,香腸一家就先閃人了
大家又繼續埋頭苦幹!!

 
串珠班的同學努力著~

 
 
 
狗窩班同學也努力著~(只有最後一張的妹媽還一副在看小說偷懶的模樣)

這時~有狀況發生了
  
  
尼莫:吼~等到我都愛睏了啦
醬油:親親小寶貝,讓醬油葛格來陪你玩
尼莫:葛格,玩就玩,幹嘛把我壓在地上~這姿勢好奇怪耶
醬油:別緊張,葛格會很輕的....
尼莫:葛格~我怎麼感覺被什麼東西頂到似的
醬油:嘿~嘿~嘿(電視上色老頭的那種淫笑)
尼莫:不要啊....救命呀....
醬油:劍在弓上不得不發啦(本來是箭,但是醬油的是寶劍…)
尼莫:乾媽~沒看到我可憐兮兮的表情嗎?還不來救我
乾媽:醬油~你要搞也正經一點,用寶劍一直凸我乾兒子的頭頂幹嘛
醬油:OOXX忘了戴眼鏡,前後分不清了(說完妹媽和尼莫乾媽我一起昏倒)

 
好不容易擺脫醬油魔賞的尼莫,看到菲菲姐姐走過來
一副危機四伏的表情~超好笑的

 
說說笑笑中,我的第二個親手綘製的床完成了

 
超古椎的臘腸圓案周圍

 
 
和尼莫配不配啊~超可愛的啦!
本來最後收尾的地方發生了一個天大的錯誤
我收尾的地方縫錯了
結果為了要讓尼莫莫的床是完美無缺的
乾媽我狠心的把縫錯的地方全拆掉重縫
這個作品我有喜歡~得意的啦

大家做的差不多後,就準備收拾教室
要一起去吃晚餐了

再來幾張照片
 
尼莫和妹媽的合照

 
好像把生理褲穿在頭上,表情充滿女人味的林肥肥(哦~不!是林菲菲)
不能怪我啦~不然下次你們自已聽菲麻在叫菲菲的聲音

菲菲:媽咪~妳發音標準一點啦!我都愈叫愈肥了.....

 
NORIKO看著醬油抱著牛皮骨好像啃的很開心的模樣好哀怨呦

 
尼莫和我(我怎麼超狼狽的樣子丫

看著差不多快到訂位的時間了
一群子步行前往飛天麻辣
  
  
  
不吃辣跟吃辣的很自動的分成二鍋
料很多、在吃到飽的火鍋店裡,這邊的食材算是很乾淨很新鮮了
還有螃蟹跟大蝦等海鮮都不錯呦
水果是一盤一盤的切好端上來,不是自已去夾的那種
除了冰淇淋之外,還有雪糕類的冰棒,也算是特別

  
尼莫今天真的玩的累壞了
號稱食物探測機的他,竟然反常的乖乖待在袋子裡睡覺
還把丫嬤的鞋子當做枕頭靠
真是可愛的小寶貝

今天的狗窩及串珠課,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謝謝CINDY、人乾老師還有小櫻桃助教
也期待下周的麵包烘培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