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問過我和毛拔認識經過的人
應該都知道我們是玩線上遊戲認識的
差不多在四、五年前我接觸了第一個線上遊戲
也很奇妙的和網路上的朋友
從網路上的朋友變成了現實的朋友

除了毛毛麻和毛毛拔之外
我們也認識了好多其他的網友像我們一樣
從朋友到情人,還有從情人變成夫妻的

久利拔拔和蓉媽咪就是其中之一
因為年紀大了我們一些
不知為什麼的叫著叫著就變老爸老媽
久利拔拔又住的離我很近
又很自然而然的常常一起出去
還有…相約一起打牌

網聚去福隆玩~
 
為了搞出他們倆的合照,把自已馬賽克
結果…找不到原稿,只能永遠馬賽克了

組織吃尾牙~
 
玩遊戲玩到有尾牙吃,只有我們了啦!

遊戲照片~
 
和毛拔當線上夫妻,一起守城

 
到摩天崖放煙火

年紀有了加上大眼妹報到
所以久利拔和蓉媽咪結婚啦
 
當然接下來就是大眼妹的出世了
為什麼叫大眼妹咧!

5/7出生的妹妹
 
才出生幾天的小baby眼睛就這麼大
不叫大眼妹要叫什麼

 
圓滾滾的大眼妹,好可愛呀!

終於等到蓉媽咪月子坐完回來台北了
帶著伴手禮去找大眼妹約會囉

 
麗嬰房剛好35周年有折扣唷~
就多挑了幾樣送給大眼妹囉!

 
哎唷喂啊~眼睛會不會太大啦
姐姐我都甘拜下風了

 
 
 
 
 
軟綿綿的小baby真好玩耶~
還好我訓練有佳,抱小孩的技術還不錯呦
不是我有偷生啦
是因為我表弟妹年紀都小我很多
所以我都嘛是從他們小baby時就開始帶了

接下來就請大眼妹示範micky小手套的用法
 
 
還有同系列的帽帽、肚圍…有機會再請大眼妹示範囉

玩玩大眼妹,邊啃著我們帶去的肯德基外帶全家餐
真的是「全家」耶!感覺真特別~
邊吃又邊看著世足韓國和日本的激戰

後來看看時間,也十點多了~就帶著大眼妹的滿月蛋糕回家了

長崎蜂蜜蛋糕禮盒,可愛到一個不行
 
 

大眼妹要快快長大唷~這樣我們就可以一家五口出去玩了

最後有件很悲慘的事發生了!
要回家時,發現毛拔的後輪胎被一塊鐵片剌破
結果牽到附近的機車行一看
沒辦法補只好換新的
又破財800塊
這是什麼世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