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早餐~準備開始第二天的行程了
途中經過位於沖繩最大美軍嘉手納空軍基地
我們來到「東南植物園」


園內擁有熱帶、亞熱帶、暖帶的各種奇花異草
第一天體會到沖繩的炎炎夏日
擦好防曬、戴上帽子、有的還撐起洋傘~
一行人悠閒的在步道中走走看看

我與彩繪牛~(太陽真的是大到一個不行啊)



到處都是"綠"的東南植物園~可惜太陽太大了,躲太陽都沒時間了
根本沒心情好好的看~我覺得這裡如果是陰涼時候來應該更好

餐廳外很可愛的苦瓜招牌...


用完午餐後,我們準備再往下一個行程走了
其實行程是啥我根本都沒啥在記~反正上了車導遊就會介紹了
這就是團體旅遊的好處吧!!

車子往北部走~來到「瀨底離島」
中間的跨海大橋連接了二邊~往下看
看到湛藍又清澈的海水,水中的石頭一清二楚
還有雪白的細沙~真的好美

島上人家都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
吃的菜自已種、吃的魚自已抓~

聽導遊說電視節目還特地來拍攝過這間房子
是一對夫妻退休後來到島上,自已搭房子過自給自足的生活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真的好享受唷

再大的太陽還是要來合照一下啦

接著的行程是到佔地超廣的「國營沖繩紀念公園」

入口可愛的螃蟹及烏賊~

先去看了一場海豚表演秀


說真的~咱們花蓮海洋館的表演比這個精彩多了
不過看到海豚可愛的模樣還是很值得啦

接著進入號稱世界之最的「沖繩美之海水族館」

館內有三大主題水族館~珊瑚礁之旅、黑潮之旅、深海之旅
這個規模,咱們花蓮的海洋館真的就沒得比了

各種海星展示及觸摸區(這個台東的水生館也有呦)



各種深海魚類、可怕的鯨鯊類、可愛的海龜...等都在旁邊游來游去
真是個令人驚嘆的海底世界

很習慣的,出口一定是販賣部~抱了可愛玩偶拍了照
沒有騙到我的錢~哈

離開了水族館~導遊說要帶我們去坐鳳梨車了(耶~很期待可愛的鳳梨車)
來到「名護亞熱帶植物園」

超酷的鳳梨車~造型可愛就算了
還是全自動的導覽車
我還看了一下上頭~疑~沒有電車的連接桿
看了地上,也沒有什麼軌道之類的東西.....
真的好厲害~車子就載著我們一邊逛一邊解說

還有海洋貝殼館~種類超多~根本也記不得

接著來到果實釀酒廠~還有各式鳳梨製成的食品

有6種酒精濃度不同的鳳梨酒~還有4種果汁
入口拿了杯子後就可以自已取用
各種食品也都是大大方的試吃
試吃的點心還都切的很大塊....超級大方的
在這逛了一圈後,大家都吃飽了

沒想到~沒想到接下來的行程居然是吃飯><
昏倒耶!!我們都吃飽了啦

今天吃燒烤~耶~我愛我愛(啊不是剛才試吃飽了=.=?)

很貼心的發了紙圍裙,避免噴到衣服上

主婦NO.1和NO.2一起炒菜中

滿足的大合照^_^

吃完飯後又去超商逛了一下才回飯店~本來要買煙火的~
但後來考慮到飯店外好像沒啥大空間,所以沒買。
之前去九州時我們也是買了一大包煙火在飯店外玩
大家還穿著浴衣說~超好玩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