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
尼莫每周末都要到乾媽家度個假
當然愛他的乾爹乾媽一定是讓他吃好、用好囉

這天。。。。尼莫發現桌上的潔牙骨
 
兩隻肥肥的手拼命想"撈"到潔牙骨
 
看著看著。。。。又不小心的露出"白目"的眼神
 
嘿咻嘿咻~我一定要拿到潔牙骨)))))))

這時~毛毛麻想到有次和妹媽去金吉利買回來的一包煙燻骨
不知道對白色牛皮骨沒興趣的尼莫,會不會喜歡味道比較重的煙燻骨
 @100/3PCS  

 
試吃前,先來個合照
後面的草莓抱枕也是尼莫的玩具之一(床上每個抱枕都是玩具啦><")

把尼莫叫下床,才把骨頭給他~
看起來他還蠻喜歡的呦!!!拿到後就很認真的喀了起來呢
 
 
 
 
 
 
 
過沒多久~~我再低頭看看"進度"
哇塞~~居然只剩下一小塊了
 
乾媽:拿來借大家看一下~證明尼莫真的有愛煙燻骨唷
尼莫:對丫對丫!!好吃好吃~~
 
尼莫:是拍完了沒啦~還來還來~我要吃我要吃
乾媽:不要~不給(任性的口氣)
尼莫:拿來啦))))我吃一半的煙燻骨妳拿走幹嘛
乾媽:急的咧!!!我又不會啃你的骨......................
尼莫:再不拿來......妳就慘啦
乾媽:好大膽子~你說丫!!不給你能怎樣
尼莫:不給呦~那妳明天早上就等著被我的"屎"給燻醒吧!!搶我的煙燻骨我就燻死妳
乾媽:(回想到那天被臭醒的早晨......) 好啦好啦!!怕你了~拿去
尼莫:(繼續快樂的啃骨頭)

不過吃完一根後,再拿第二根給他的時候~
他這好命的少爺就不要了><"
所以剩下的2根煙燻骨~~毛麻就決定送給其他狗了
目前一根已經進貢給米國王了,另一根準備要留給我可愛的香腸腸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