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這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待我查來~哇咧!!!是12月3日去的耶
哈~其實根本就忘了這篇咧
是相機拿出來傳照片時
才又發現這一些之前拍的照片

那天說來真搞笑
一大早還在睡呢~小俐就先傳了簡訊來
後來又打了電話來說要帶米蒂去跑跑
我起床後毛拔還繼續賴到一點才起來
(前一天參加皇家賭團的活動用腦過度吧)

準備出門後我打給小俐
他們說要去大佳河濱公園跑跑
我們帶著尼莫準備要打電話問妹媽要不要一起時
她說她也帶著妹妹、妮妮和妮娜到了大佳
心裡才想說怎麼這麼巧~
沒有特別約,但大家都到了大佳
就叫小俐和妹媽自已聯絡先會合

接著我們到了大佳
只看到妹媽,正覺得很納悶沒見到米蒂家時
妹媽就說了~
他們是在美堤不是大佳=.=||
真是笑死我了~這二個剛從日本回來的夫妻
美堤、大佳~~傻傻分不清楚耶!!

當天草地上的狗超多超多的
不過我都只拍我們的狗~當天的盛況可看妹家的大佳遊

先來張尼莫的帥照~
這張真的拍的超好看的!!!(當然是我拍的)
漂亮的奶油色搭件藍色的衣服~背景是綠油油的草地
果然是人見人愛的帥哥尼莫

尼莫現在看到乾爹也很會撒嬌了呢


妹麻這身打扮~害我以為她是騎馬從蘆洲跑過來的咧
果然是辣丫嬤耶~身材一極棒(不談胸部的話@@)

尼莫:丫嬤聽說你們剛才去和花花拍漂亮的照片哦~我也要企!!!!!!

這是一大片的花海~終於體會到"數大便是美"的感覺了

尼莫:啊~我真是帥呀
乾媽:你丫嬤叫你不要邊拍照邊碎碎念啦~看你的老人嘴又出現了

妮妮:不知道為什麼~人肥了~生活好像跟著黯淡下來了~

妹妹:還是我最美啦~無人能比

妹妹:人(狗)比花嬌不是隨便說說的~~

妮娜:是嗎>""<我聽不下去了ZZZZZZZZZZZ
妹妹:妳說什麼

妮娜:沒有沒有~丫母妳聽錯了(張著閃亮的大眼ING)

讓他們在花叢裡殺了一下後~才回到草皮上去聊天
還巧遇到NALA拔哦~聽說NALA有去配種了
希望NALA生出一窩可愛的小小腸^^"
(毛麻OS:NALA加油~~~~~~~~加加油)
 
當然要和尼莫拍一下合照囉

就在草地上嘻嘻哈哈了一下午
看著天地慢慢變暗
我們也準備離開大佳了
因為妹媽騎車
所以四隻腸腸就全部一起上了毛家的車
果然是常見面有差耶
我一走~四隻跟著我一起走也都沒有哭叫哦

一上車~最先陣忙的就是妮妮(很容易累耶!!)

妮妮睡到前手都跑出來了~好好笑哦

接著妮娜也睡了


尼莫更是酥麻有乾媽抱(我的手都快斷了)

就剩妹妹最不安心~遲遲不肯乖乖的休息
(妹媽這下知道那隻最愛妳了吧)

睡了一下後,全部起來大風吹~
到底吹成什麼樣子呢

尼莫被吹到最後座去了(其實是自已想去偷找吃的)


妮娜從椅上吹到地下,又從後座吹到前座讓毛麻抱抱

尼莫再吹回後座的椅上睡著了

終於妹妹也甘願趴下來休息(雖然眼睛還不肯閉)

到了妹家樓下和妹媽會合後就一起上樓去了

這個妮妮~到了樓上大家都出了電梯
她還一臉沒睡飽的窩在電梯裡不出來
後來毛麻只好進去把她抱出來
真是可愛的妮妮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