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趟台中行
毛麻發現台中有好多超大型的寵物店
規模比魚中魚還要大呢

第二天中午,吃完沙拉公主後
我們就到寵物店去逛逛

而且每間幾乎都有附設"動物醫院"唷




每一間的規模真的超大,東西很齊全
零食的種類又很多很多呦~但因為沒有可以用「會員價」
所以價格方面沒有在台北買的便宜

喵咪:來看看可愛的我也不錯啊~是不是!!

不過有一間看起來特別高檔的店~毛麻想要特別介紹一下


外表看起來就是很"高檔"的樣子
而且還有附設餐廳區,不過我們才剛吃飽就沒去參觀了
但1樓有飲料的吧台,陣陣的咖啡香傳來~香的咧

玩具區

沐浴、芳香產品區

漂亮衣服、高檔項圈、夢幻睡床、推車區

罐頭、玩具區

外出提籃、玩具區

可愛的狗骨頭~本來很想買的,但覺得這個一樣要一百多塊
似乎有一點點貴~不過一般外面也差不多這種價格
倒也不是這間賣的特別貴
只是很普通的玩具,冠上「寵物用」好像身價就大不同~

反倒有些產品,這間看似價格會頗貴的店
還賣的比其他間寵物店來的便宜呢
而且各品牌都有,真的非常的齊全唷!!!!
若我住台中的話,這一群寵物店中,我應該會獨鐘這一間

活體展示區
這是我和毛拔覺得這間店最精緻的部份
別於一般寵物店的鐵籠
這邊是特別訂製了一區狗狗的展示區
而且每隻狗狗都洗的乾乾淨淨、整理的很漂亮唷

而且還會不定期讓他們出來店裡走走
我們來的時候,左邊那隻小賤狗還在外面趴趴造呢

我最討厭看到人家寵物店把一窩小狗小貓關在一起
然後又弄的髒兮兮,看起來很可憐的樣子
然後要用個鐵籠子關,又要掛著什麼「禁止伸手觸摸」的當示牌
什麼跟什麼嘛~

這間就隔的很漂亮,又不怕客人伸手去摸,真的很不錯唷
要是我有考慮要買狗的話,這種店是我會願意去選擇的

害羞的店狗,很害羞的一隻柯基犬,我要拍他,他都一直閃鏡頭咧
店裡有柯基、紅貴賓、小賤狗跑來跑去的~很可愛耶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131號
電話:04-24725999

下次有機會去的話,再去他的餐廳瞧一瞧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