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今天是我第一天上課喔
我選擇的上課時段是晚上的18:40
這樣我下班過去時間剛剛好

其實我的開訓時間還沒到
不過因為不限時數的關係
櫃台小姐說只要通過體檢的隔天開始
就可以自已決定要不要先上課
反正多上也有益無害

教練和車子,都是從開訓到結訓固定的
今天見到我的
13車徐維隆教練
哇哩咧~~~~長的跟咱們郭大首富郭台銘像的很
一見面我就問他說有沒有人說他長的很像郭台銘
教練還說我嘴巴甜咧 (人家是說真的咩)

先坐上副駕駛座,教練先解說車子的配備及操作方式
左邊是開小燈、大燈及打方向燈
(不過我不是很清楚,改天要叫毛拔再教我一下)
右邊是雨刷控制
還有腳下的油門及煞車
(對,沒有離合器,因為我學自排啦)

然後再換到駕駛座,這是我第三次坐在駕駛座耶
第一次是以前有個朋友讓我開著玩
第二次..........................................................
......................................................................
......................................................................
是在香港出差時,有個客戶開車來接我們
結果我忘了香港是右駕駛
我整個坐上車都還沒發現在我的正前方有方向盤
直到我的客戶問說,我有國際駕照嗎??我才發現
整個糗到不行
(當時車上還有我們義大利代理老板,跟他帥氣的兒子,拗嗚~)

好了,通通不准再笑了!!  

接著,教練教我打著D檔學『慢車』
因為打D檔會自已前進,所以我必須要踩煞車讓速度變慢
前進→後退,然後直角轉彎→打正方向盤直行
第一次上課,還真的是有一點緊張呢

就重複這些步驟練習
開著開著,教練就開門下車讓我自已練
有小小緊張了一下,不過教練不在旁邊比較輕鬆
就繼續練習..........................

第一次上課,控制方向盤的技巧還不夠好
慢車的速度也還不夠慢
不過教練說進步的算快!!
希望我的駕訓班課程,可以愈來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