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都在板橋長大的毛麻
去年開始就注意到
很多地方都有多了往『板橋435』的指標
一直不懂那是什麼地方
後來才上網查了資料
發現是一處重新規劃,有紀念館、有草皮、有可以散步的一個休閒去處

第一次去,是晚上載著尼莫去探險
只不過位在新海橋附近,晚上又沒什麼人
我們只晃了一圈後,就離開了!!

直到最近假日出遊團在開發新地點時
突然又想到了這個地方
於是約了米蒂家和妹媽再一起去看看白天的435藝文特區

原來網路上的照片是另一頭的入口,難怪一點印象也沒有......
因為我們都是走外面的環河路,停車比較方便!!
 
前面的噴水池和白石子遊戲區,常常可以看到很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在這玩
 
白色的碎石頭,不像沙子一樣會黏的全身
感覺真的很適合小朋友玩呢~
等米雅再大一點,就要記得帶著挖沙的設備來玩玩囉

步道跟一花一草都整理的很乾淨
  
路名也很好玩,叫幸福小巷還是啥的.......
 
地方雖然不大,但是乾乾淨淨的,很適合散步
 
裡面很有小學的感覺,這棟感覺像不像學生活動中心之類的~
不過實際上是啥,我也不太清楚,沒有特別走近看仔細
  
有個像小司令台前的草皮,就是今天狗狗們開心跑跑的地方~

可愛的米雅當然也不能缺席,一見面就送上迷人的笑容
只是,這次怎麼有點賊賊的表情~~~~噗
 
米雅:還不趕快把我放下來~~放風放風啦~~

舖好野餐墊,米雅乖乖的坐著自已玩
  
一副很想發蘋果的樣子,好可愛呀

過了一段時間,妹媽來了..............................
 
叫你們來跑跑,二姊弟只顧著吃草是怎樣???????
(尼莫+妮妮: 裝沒事裝沒事,阿嬤迷路太久~正在火大中.................)

吃完草,一起去跑跑~~~
 
妮妮追球追到跌的狗吃屎!!哈哈 (輝哥拍的)

看到輝哥新相機拍出來的照片,讓我好心動喔.........
 
除了左上那張是我的小T拍的,其它都是出自輝哥的450D
尼莫整個變的超夢幻的啦~~~~~~~~~~~
 
還有這個,帥氣的飛撲接球,要不是單眼早就糊了>"<

 
這張很爆笑,一副毛拔在諄諄教誨的樣子
我看尼莫根本沒想過當什麼有用的青年吧!!!
他狗生的唯一目標就是................................................耍噁爛!!
 
要指望尼莫成材..................套句阿香的話,下輩子吧!!

  
毛拔和米雅的互動也很好笑
本來米雅自已把墊子都拉在一起
毛拔想幫他攤開,米雅還緊抓不放
一大一小在搶墊子的樣子很好玩耶
而且米雅一直要抓著毛拔站起來
讓不會抱小孩的毛拔緊張的要命呢

再來二張單眼精選................
  
我和米雅~
 
妹媽的餵食照~

乾淨又方便的435,雖然草皮不是很大
但人不是很多,又修剪的很乾淨

我想,最近應該很多機會去~~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