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10/03/07

婚紗公司: 凱瑟琳

 

過來人的話真的不能不聽

大家都說婚紗展去不得,很容易就淪陷

在毛拔說要去逛婚紗展前

我就認真的上verywed努力做功課

看了網友推薦、攝影風格、禮服款式、服務…等

挑了屬意的四間先去門市探聽一下

四間分別是蘿亞、凱瑟琳、珍琳蘇及辛辛克萊

2/26那天,找了二位軍師陪我出征

一位是新婚人妻二寶佩芬、一位是我的伴娘小寶阿ㄆㄧㄚˋ


辛辛克萊是首先出局的

 因為呢~門市的Ivy說話讓人感覺很不舒服,不停的逼我們馬上就要做決定

否則開出來的條件她都沒有辦法去幫我談

然後,攝影師要加價、相本也要加價…搞屁,那價位我就直接去訂蘿亞了啊

才剛上樓去看禮服沒多久,我就和小寶使了眼色說可以撤退了

珍琳蘇則是因為搬家,加上在婚紗界的傳聞說資金周轉不靈和換老板…等

感覺讓人比較不放心,所以就也列入出局名單了

 

最後屬意的應該是凱瑟琳

有喜歡蘿亞,毛拔的預算也放的很寬…但我還是想要能省則省

誰知道星期六去婚紗展

又失心瘋的走去「非常台北」

後來還付了3000元訂金保留優惠價,等到門市去看過後再做最後的決定

結果…3/7到了門市,整個感覺大變

後來走上2F看到環境後,二位軍師就和毛拔進行落跑戰術

總之很慶幸的是退訂的過程還算順利…

婚紗展真的不能去呀,很容易眼睛被曚住XD

 

感謝毛拔~不斷的提醒我說要以自已的感覺為主

不要為了要幫他省一些錢而放棄自已想要的東西

有了毛拔的支持,最後就決定去凱瑟琳簽約啦

有我喜歡的攝影風格、禮服部份也都好喜歡

最開心的是又搞定一件結婚的大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