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毛麻手作班的第一堂課

學生是我親愛的許北鼻

許北鼻是我前一份工作的同事


在我們二個身上,有太多巧合

在台北市上班的我們,竟然二家的距離,近到騎車不用5分鐘

挑東西的眼光很相近,想法觀念很雷同

雖然沒有當同事後,見面的機會不多

不過透過MSN和BLOG,又發現了我們有著同樣愛手作的興趣


很興奮的我們,約了今天一起去永樂市場…血拼

買了新的布、買了四合扣及固定扣工具

買了米雅的D型扣、還有粉土筆、拉鍊、吊環…等哩哩扣扣的手作材料

然後回毛麻的小小工作室玩手作囉

 

東西堆了很多的房間,就是毛毛麻的小小工作室

許北鼻喜歡KEY包

所以今天的友情限定手作課,就獻給我的許北鼻啦

1.jpg 

我的新縫紉機亮相啦

是BROTHER的雅典娜BC-2500

雖然不是高階機器,但是目前使用上很滿意喔

至少對我來說是很夠用了啦^^

 

許北鼻也超有天份的

經過我簡單解說跟小小教學後

也成功做好一個維多利亞花花KEY包囉

 

至於毛麻呢,當然也不可遜色

今天買的新布超級可愛

2.jpg 

一塊布有好多圖案喔

這之前有在3P麻家看到類似的,就好喜歡

今天在永樂發現時,馬上興奮的就請老板裁了咖啡色和粉色囉

 

有可愛的草莓和咖啡色點點

因為不想浪費花色,所以這KEY包沒有做外層的夾層

反正我的票卡都放在卡片夾裡嘛

 

幫KEY包加了一個布標,也是草莓的喲

然後用細織帶再裝飾一下布標,就很可愛囉

3.jpg 

跟了我也一陣子的舊KEY包,就只好默默接受被強迫退休的事實囉

 

看到我有新KEY包的媽咪也吵著要.........拿了KEY包後又要別的...........

所以我還有另外2個新作品喔,留待下篇分享吧

 

 

PS1: 毛毛麻沒有開課,手作班是開玩笑的~請別當真,哈哈!!

        我可不想背負"誤人子弟"的責任啊

PS2: 歡迎許北鼻有空常來找我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