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音樂

挽著爸爸的手緩緩入場

這是很常見的畫面

但真實的那份感動,只有親身經歷才能感受

進場05.JPG

其實蠻緊張,加上又怕踩到裙擺走不好

萬一摔個狗吃屎的…可能會被笑一輩子吧

進場06.JPG

其實爸爸拍照不太愛笑,但是今天婚攝記錄下來的畫面

很自然~很開心

進場07.JPG

謝謝賣力灑花辮的捧友們~

白紗有了鮮紅玫瑰的點綴,感覺很熱鬧哩

(畫面不特效處理一下,我應該會被妹媽打-.-)

進場08.JPG 

女婿向丈人行鞠躬禮

雖然是典禮中的一個過程而已

但是對於養育我二十幾年的爸爸來說

相信還是有一番意義在

進場09.JPG

這一刻…心酸酸

不過結婚時已經有了一次經驗

這次已經可以忍住,不讓眼淚掉下來了

進場10.JPG

在場中完成"交接"

爸爸先行入座,然後由新人繼續入場

進場11.JPG

花辮繼續灑~我們繼續前進

進場12.JPG 

這張角度超好

沒把我的手臂拍的太壯XD

進場13.JPG

進場就是要氣派華麗的長裙擺

我好愛這件白紗喲

進場14.JPG

邀請雙方家長一起上台

新郎還現場即興的致辭了一下

表現還蠻不錯的喔!!

進場15.JPG

然後是向全體賓客舉杯致意

進場16.JPG 

感謝我們的二對爸爸媽媽

讓我們有共度一生的機會

進場17.jpg 

入座後,婚企馬上來提醒5分鐘後要去換第二套禮服

所以.............

一起拍了幾張照片,屁股都還沒坐熱就被趕著去換裝了

進場18.JPG 

新郎好像很餓,竟然還可以邊走邊吃..............(OS:暈倒100次)

 

郎客丫~

你們就先享受好吃的菜

等我換裝一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