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時,在花蓮和MIMI面交紗布巾

(好樣的…面交到花蓮去)

MIMI送了我一個小龍寶福袋

 

恰好給了我idea…因為毛毛麻欠了人家好久的禮物

一直想不到應該送什麼才能代表"小籠包"

所以委託MIMI幫忙構想~

完成了這份代表小籠包的禮

 

這就是小龍寶

農郁米舖為龍年設計的一款新禮品

小籠包米袋01.JPG 

正面印有龍寶獻福的字樣

感覺好有福氣

小籠包米袋02.JPG 

請MIMI幫我在小卡上,加上小籠包

小籠包米袋03.JPG 

背面,也印上小籠包的Q版圖,還有我們家的BLOG連結~

小籠包米袋04.JPG 

來自花蓮農郁米舖出產的龍寶福袋

裡面裝的是新鮮的富里珍珠米

小籠包米袋07.JPG 

小卡背面,還附上了製造有效日期成份表

品質有保證的啦~

小籠包米袋08.JPG 

裝著飽滿白米的福袋

實用又特別,束口袋可以留下來另外用

來自花蓮好山好水的Q彈白米,更是不可錯過的好滋味

毛毛麻就是花東米的愛好者啊

小籠包米袋05.JPG 

小籠包米袋06.JPG 

MIMI還為毛毛麻製作了一款明信片

讓我在送禮時,也可以附上卡片

將想表達的話,傳達給收禮的人

真的好貼心哦~

 

拿了郵局的便利箱來包裝

剛好有CROCS的包裝紙…也有龍的圖案耶(BUT是恐龍…噗)

小籠包米袋09.JPG 

一份禮有二個福袋

小籠包米袋10.JPG 

小籠包米袋11.JPG 

真拍勢欠了玉柔跟肚臍麻這麼久的"猜猜樂"禮物

希望收到禮物的你們

都會喜歡~

 

有興趣的人,可洽農郁米舖的龍寶福袋

客製化的《龍寶獻福》福袋 Part.2~~有結婚 有過年送禮的...各式各樣的專屬龍寶寶


農郁米舖還有許多各式各樣的米袋包裝

每一份都是很精緻、特別

送禮、自用都很合適呢

 

有人說~收到米袋

有一種祝福人家有一輩子不愁吃穿的涵義喲

謝謝MIMI幫了毛毛麻這個大忙

接下來小籠包的滿月禮

我得好好思考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