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傻人有傻福
尼莫應該就是屬於這種吧!!
浩呆浩呆的,好像永遠沒煩惱的樣子

但也就是這副可愛的樣子,讓乾爹乾媽總是對他百般疼愛

最近開了一個零食和玩具的團購
當然也幫尼莫補了"一些些"

這已經是分裝到最後幾家要寄貨跟面交的部份
原本是有三個超大黑色塑膠袋裝著滿滿的零食擠在房間
(我和滿空氣的牛肋排香味相處了一個禮拜)
 
毛麻: 這些都不是你的....別輕舉妄動唷

 
尼莫: 為什麼都要裝起來寄給別人…從三大袋剩下這些了…我的呢

 
尼莫: 嗚..........看的到吃不到,我不依我不依嘛

 
尼莫: 我得不到的…別人也休想,哼!!

 
尼莫: 這些再寄出去,我不就什麼都沒了,這次我絕不妥協

 
不死心的尼莫,守在零食堆裡好久~~怎樣也不肯離開

不得已,只好趕緊把屬於尼莫的部份搬出來
 
看尼莫爽成什麼樣子了.......

 
毛麻: 需不需要我捏你一下,就知道是不是夢了!!
尼莫: 不必了,謝謝><

 
尼莫: 好爽喔~~有飼料、罐頭、零食和玩具耶

歐奇斯是買來給尼莫裝kong時用的,因為平常吃的美士大顆粒比較不好裝
開了地瓜罐頭和飼料,給尼莫吃晚飯
 
標榜有機天然地瓜泥(另一個是南瓜泥)
打開後,哇塞~~~~~~~~真的超級香的,就像新鮮地瓜一樣味道
我有嘗了一口,真的就像我們吃的地瓜一樣很新鮮
完全沒有一般罐頭的感覺!!

 
歐奇斯+地瓜泥,尼莫真是吃的爽歪歪~
三兩下盤子就乾淨溜溜了

 
吃完還一副很想要再吃的樣子,不肯離開飯碗前

 
再倒了一些些地瓜泥~這時~連毛毛也聞香而來了

 
尼莫: 阿擠.....鼻要再跟我搶東西了好嗎??
毛毛: 死小孩,你平常偷吃我的飯,我都沒跟你計較了.....

 
沒吃完的地瓜泥,就用罐頭蓋蓋上後拿去冰(一般尺寸的蓋子就適用)
這是某一次的寵物展時拿到的贈品,從來沒用過,這次終於派上用場了!!

冰了隔天後發現,裡面的罐頭蓋子和邊緣,變一圈黑色的
不過那是含鐵質的地瓜氧化的情形,是正常的~不用太擔心(但我是把氧化的部份挖掉沒給尼莫)

因為我是打算開了之後每餐給尼莫加一些吃到完
大約3~4天就解決了,如果是餵食量比較少的,建議可以改裝到其他容量
是有聽說罐頭打開後冰到冰箱容易變質的說法啦~還是視各人情況而定囉!!

很好命的給尼莫加了好幾天的料~
 
毛麻: 有好料的,幹嘛一副苦瓜臉
尼莫: @$##%$^^**&*..............
毛麻: 說清楚講明白,聽不懂!!
尼莫: 我是說.........我開始擔心回去見到姊妹和妹妹時,要被殺到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