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第一雙可愛的小紅TOMS入手

TOMS-07  

觀望TOMS好久了

但除了東區聽說有櫃之外

好像大部份都要從國外買

FB果然是個大坑

發個訊息,就有很多人指點迷津

冠冠果然是高手,推薦可以自已上ASOS網站買

連教學文都有人一併奉上

(請見→【穿搭 x 購物】紫點點TOMS開箱+全球免運好好買asos購物教學)

 

雖然款式不多,但是價格還OK,而且又全球免運費

原本還有考慮這二雙

toms  

米色灰紋的是首選,可惜沒我的SIZE了

最後勝出的就是經典款的小紅

TOMS-01  

購買教學文一開頭我就PO了,大家可以連去看

下單後2周內可以收到,原本是預計5/25之前

但實際到貨還提早了2天吧

用防水袋簡易包裝(沒辦法!免運費的通常都是這種沒追蹤碼的包裹)

TOMS-02  

打開後,鞋盒有壓壞的痕跡 (可想而知)

不過鞋盒本身沒有很特別,所以壓壞就算了!! 反正也是要丟掉的…

一般鞋子我是穿24~24.5cm,這款我帶了UK6=US8

TOMS-03  

都開口笑了啦~

幸好外面有防水袋保護

TOMS-04  

TOMS很棒,每賣一雙鞋,他們就會捐出一雙給落後國家貧困的孩童

鞋子本身還是使用環保材質製作,真的是環保又做愛心

TOMS-05  

打開就看到可愛的小紅鞋了

這個紅色我很喜歡,有符合期望中的

不是亮紅,但穿起來又是很亮眼的那種紅色

TOMS-06  

附了一個防塵袋跟TOMS貼紙

這袋子的材質有點接近棉麻材質,和一般棉質的不同

但我還蠻喜歡的,感覺有比較清爽透氣的感覺

TOMS-07  

鞋頭的設計,讓鞋子穿起來的感覺更舒適 (不會太尖)

我是寬腳版的人,有些鞋款如果太窄的話,穿起來不舒服

而且穿久了會把鞋型撐壞很難看,但TOMS不會哦! 穿上去真的好合腳

TOMS-08  

鞋內的動物圖案超可愛,白紅相間超亮眼

鞋墊不含糊,是麂皮的樣子

而且很柔軟,雖然是平底鞋,但是不會有直接踩在地上的感覺

非常輕巧~如果放在行李箱當備用鞋也很不佔重量

TOMS-09  

後腳跟的大布標,是正字標記

TOMS-10  

試穿一下,大小剛好,聽說穿過會再鬆一點

不過他不是淺口型的,大一點應該也沒關係

TOMS-11  

我的腳背也算厚,但穿起來還是很舒服

而且紅色還蠻顯白的,我曬黑的腳看起來沒那麼黑了

TOMS-1  

鞋底的部份,猛一看以為是木頭,好像又有一點草編

但其實好像是環保EVA材質

TOMS-3  

TOMS-2

第一次穿出門時,本來還怕會不會磨腳所以搭了襪子

但事後證明我想太多,TOMS真的是完全不磨腳

超舒服超好穿

TOMS-12  

不搭襪子穿的樣子

搭裙子、搭褲子都很OK呢

  

很舒適的一雙帆布鞋~而且款式跟顏色都很好搭

超滿意!! 接下來準備入手母子鞋了~嘿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S ASOS 免國際運費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